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國產肌男降呢瘋狂粉絲 Yumi哭纏猷君復合 __,Yumi,尹秦睎,猷君,

賭王何家多戀事,可惜最近卻輪住上演分手戲碼,繼三房千金何超蓮怒飛偷食男友吳克羣後,四房公子何猷君亦接力狠撇偷食女友By2成員白緯玲,上月尾,Yumi被影到孖國產奀星肌男孫祖君夜蒲蘭桂坊,兩人更被揭戴情侶頸鏈,今年8月Yumi又出席他的生日會,結果被筍盤男友猷君越洋狠飛,不甘被撇的Yumi在Instagram呻自己瘦到似骨頭,更藉歌曲《你騙我》暗插猷君背叛,上演偷食羅生門!據知情人士透露,Yumi連 ...




其他影片:>>






賭王何家多戀事,可惜最近卻輪住上演分手戲碼,繼三房千金何超蓮怒飛偷食男友吳克羣後,四房公子何猷君亦接力狠撇偷食女友By2成員白緯玲,上月尾,Yumi被影到孖國產奀星肌男孫祖君夜蒲蘭桂坊,兩人更被揭戴情侶頸鏈,今年8月Yumi又出席他的生日會,結果被筍盤男友猷君越洋狠飛,不甘被撇的Yumi在Instagram呻自己瘦到似骨頭,更藉歌曲《你騙我》暗插猷君背叛,上演偷食羅生門!

據知情人士透露,Yumi連日哭纏猷君求復合,不停解釋自己沒偷食,不過消息指在美國麻省理工讀大學的猷君決定專注學業,暫時不再想感情事,Yumi死纏復合未知會否成功。而被狠撇的Yumi昨日首度開腔回應《蘋果》,透過短訊為自己平反,反口不識孖住夜蒲的孫祖君,甚至將他降呢做超級粉絲:「孫是誰啊?那位男的一點都不熟,我只知道他是瘋狂粉絲,請他不要再利用我們炒新聞了。」

Yumi還大呻:「這不是第一次被外人利用我們炒新聞,我跟猷君心裏都很清楚。我出面回應,因為最近的新聞讓我很驚訝,憑空揑造啊。那天晚上明明就是去女閨蜜的工作室談事情,我也不知道那位男粉絲怎麼會跟我女友在一塊,不久之後,猷君吃完飯了,他打電話給我要我下來,因為司機到了,所以我就立刻離開,他們兩個就送我上車。」

問到猷君是否誤會她偷食,所以提出分手?Yumi扮輕鬆表示:「沒有的事情,何來的誤會呢?哈哈!」追問猷君是否曾背叛,兩人是否分手了?Yumi繼續耍太極:「不好意思,我馬上要拍戲了,導演在叫我了,下次有機會我們再聊。」

另一方面,Yumi的好友卻向《蘋果》爆料,提供一張猷君和Yumi互攬的親密舊相,聲稱Yumi偷食事件是被人陷害:「那天晚上明明就是我約出來的,那個男的是我的朋友,Yumi跟他一點都不熟,因為他是Yumi的瘋狂粉絲,從頭到尾都在哼着她的歌呢!」問到Yumi在Ig暗指男友背叛,友人爆料說:「我是聽很多身邊的人說猷君有背叛Yumi,不只一次。」

問到Yumi是否很傷心?友人說:「我不清楚,我看到了新聞後,真的看不下去亂編的故事,覺得她被陷害了,真的很心疼她的,Yumi被猷君背叛偷吃無數次就算了,因為受創太嚴重,都瘦成我都看不下去了,還被誤會成這樣,看得出來Yumi一向都很保護他,沒想到他反過來指控Yumi,為了不讓別人發現他偷吃,唉!她真的愛錯人了!」

Yumi連日來哭纏猷君求復合。 Yumi的好友提供一張猷君和Yumi互攬的親密舊相。
孫祖君(中)被降呢做超級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