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淚彈攻勢】黃宗澤求杏兒不要領 __,杏兒,黃宗澤,胡杏兒,

阮經天 許瑋甯白緯玲傳出哭求跟何猷君復合,藝人中也有不少例子,不過多數為男方擔演哭求角色。黃宗澤 胡杏兒12年胡杏兒突然宣佈跟黃宗澤結束8年情,黃宗澤甩拖後到台灣拍劇時一臉頹爆,講到杏兒時更眼泛淚光想復合,可惜最終仍無功而還。阮經天 許瑋甯今年4月許瑋甯坦承跟阮經天分手,小天試圖挽回,又於facebook上指許瑋甯仍是他的女人,可惜女方去意已決,8年情玩完。張景淳 宋雙佳今年6月家明張景淳跟女友宋 ...




其他影片:>>






白緯玲傳出哭求跟何猷君復合,藝人中也有不少例子,不過多數為男方擔演哭求角色。

黃宗澤 胡杏兒

12年胡杏兒突然宣佈跟黃宗澤結束8年情,黃宗澤甩拖後到台灣拍劇時一臉頹爆,講到杏兒時更眼泛淚光想復合,可惜最終仍無功而還。

阮經天 許瑋甯

今年4月許瑋甯坦承跟阮經天分手,小天試圖挽回,又於facebook上指許瑋甯仍是他的女人,可惜女方去意已決,8年情玩完。

張景淳 宋雙佳

今年6月家明張景淳跟女友宋雙佳情海翻波,家明於街上呆等個多小時,見到宋雙佳時即哭至嘴扁扁箍煲。

周永恒 趙頌茹

被爆偷嗒劉依靜的周永恒,在多次訪問中均自嘲人渣,又寫下悔過書哭求趙頌茹原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