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環遊世界9個月洗米華專車相迎 Mandy Lieu透視強勢回港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周焯華,

環遊世界9個月洗米華專車相迎 MandyLieu透視強勢回港洗米華專車相迎 MandyLieu透視強勢回港MandyLieu自介入周焯華(洗米華)的婚姻後,今年5月更為對方誕女,但行蹤神秘飄忽,更遠離香港近9個月。昨晚,Mandy終於蒲頭,獨自由倫敦飛返港,她一身黑衣裝獨自出閘,問到返港是否陪洗米華過聖誕及B女有否同行時,她都十問九唔應。據悉Mandy今次返港處理公司業務,令洗米華不用頻撲兩頭飛, ...


環遊世界9個月洗米華專車相迎 Mandy Lieu透視強勢回港



其他影片:>>






洗米華專車相迎 Mandy Lieu透視強勢回港

Mandy Lieu自介入周焯華(洗米華)的婚姻後,今年5月更為對方誕女,但行蹤神秘飄忽,更遠離香港近9個月。昨晚,Mandy終於蒲頭,獨自由倫敦飛返港,她一身黑衣裝獨自出閘,問到返港是否陪洗米華過聖誕及B女有否同行時,她都十問九唔應。據悉Mandy今次返港處理公司業務,令洗米華不用頻撲兩頭飛,而洗米華先與正印及家人去旅行,再於聖誕趕返港陪Mandy,「爭米」埋身戰一觸即發!

現年30歲的混血女模Mandy Lieu去年搭上已婚的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今年5月為對方誕下B女,這段時間她除了在倫敦湊B外,就不時陪洗米華密密出埠,遊遍日、韓、新加坡及西班牙等地。Mandy原以香港為家,香港卻變成「禁足地」,今年3月她最後一次現身香港處理模特兒公司業務。「蟄伏」9個月的Mandy終於有動靜,昨晚她乘搭國泰頭等機位由倫敦返港,約7時20分獨自出閘,同行未見有6個多月大的B女。



【昨晚回歸】■洗米華女友Mandy Lieu昨晚終於回港,自己推着數件行李出閘。



【透視誘惑】■Mandy一身黑衣裝及穿上半透視leggings。



【有人服侍】■有專人護送Mandy上車,不過未見B女同行。



■昨晚大批記者到機場採訪Mandy。

身形依然弗到爆

Mandy在倫敦過着秘密的小三生活,但每當洗米華與正印老婆陳慧玲發功晒恩愛後,不久Mandy會巧合地被洩露與洗米華的蜜遊行蹤。昨晚Mandy化淡妝返港,身穿黑色Moncler外套及黑色半透視leggings,又拿着Balenciaga黑色手袋,身形依然弗到漏,但她身上沒有太多名貴首飾,頭髮更略見蓬鬆。

Mandy獨自推着三、四件行李,包括名牌行李篋Rimowa到停車場,本報記者上前影相時,手執iPhone 5舊款手機的她用手遮面,又不停講電話,問她是否返香港過聖誕及BB有否一齊返港時,她都避而不答。Mandy行到停車場,接載她的座駕遲遲未到,等候時她繼續擰轉面避鏡頭,最後過了三、四分鐘後,疑是一輛洗米華的黑色7人車來接走她,之後帶記者遊花園,先到港島區,再駛至九龍城打邊爐。



【避鏡登車】■Mandy獲洗米華派黑色7人車接送。



■去年11月Mandy肉墊洗米華陪賭而成為全城熱話。

洗米華旅行慰妻

其模特兒公司合作夥伴李月(BoBo)之前高調預告Mandy於聖誕攜女返港,有傳下月更回歸撐韓國新女鄭妍之,惟之後又改口風計劃有變,昨日BoBo在活動上更揚言Mandy「冇可能今日返嚟」,明顯二人冇夾口供。

早前有傳洗米華為兩頭家,要澳門、倫敦兩邊飛過聖誕,昨日有報道指洗米華抱實與陳慧玲所生的6個多月囡囡Damiana在澳門齊齊行慈善百萬行,轉頭Mandy就人肉速遞返港,聖誕除夕「爭米」大戰戲碼陸續有來。據悉,Mandy今次返港主力搞模特兒公司業務,所以洗米華亦不用頻撲飛倫敦探Mandy兩母女。至於洗米嫂身在澳門,明日會與洗米華一家出埠旅行,估計洗米華一家應該會度假一星期,之後就返港陪Mandy過聖誕。

採訪、攝影:羅德光、吳耀輝



■去年洗米華陪正印去泰國過聖誕,而今年亦全家外遊一星期。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