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杏兒升呢人妻承諾密密生 __,杏兒,胡杏兒,

杏兒與Philip一齊切結婚蛋糕,溫馨滿瀉。
杏兒升呢人妻承諾密密生36歲的胡杏兒與40歲的李乘德(Philip)昨日拉埋天窗,一對新人貫徹愛得甜蜜,由早上接新娘開始已連環咀不停放閃,杏兒更於宣讀誓詞時忍不住爆喊。升呢李太的她冧爆指Philip愛的宣言非常肉麻,但大讚對方100分,並向老爺奶奶承諾會為李家開枝散葉。杏兒與Philip一齊切結婚蛋糕,溫馨滿瀉。胡杏兒昨日終於脫離單身一族,下嫁拍拖僅一年的圈外男友Philip,正式加入人妻之列。昨 ...


杏兒升呢人妻承諾密密生

36歲的胡杏兒與40歲的李乘德(Philip)昨日拉埋天窗,一對新人貫徹愛得甜蜜,由早上接新娘開始已連環咀不停放閃,杏兒更於宣讀誓詞時忍不住爆喊。升呢李太的她冧爆指Philip愛的宣言非常肉麻,但大讚對方100分,並向老爺奶奶承諾會為李家開枝散葉。

胡杏兒昨日終於脫離單身一族,下嫁拍拖僅一年的圈外男友Philip,正式加入人妻之列。昨早七時許,穿唐裝的新郎哥乘勞斯萊斯名貴房車,並出動過千萬豪華車隊,率領23位兄弟團浩浩蕩蕩出發,直駛杏兒位於赫德傑山的家接新娘。期間杏兒於網上分享一張穿上價值逾20萬元的裙褂、身上掛滿10對龍鳳鐲的照片,並表示:「我準備好了!」未幾已獲大批網友祝福。

宣讀誓詞眼濕濕

完成接新娘後,一對新人準備乘房車離開之際應傳媒要求連環咀,及後二人到酒店向雙方家長斟茶後,又忍不住頻頻咀,認真甜到漏。他們緊接到上水某私人會所進行簽字儀式,現場有約二百名賓客,不過場地方面相當嚴謹,一眾賓客要核實身份才可入內。場地以白色布置為主,並布滿白蘭及白玫瑰等,花海一片。杏兒與Philip約一時多抵達會場,換上白色婚紗的杏兒,化身白雪公主與王子Philip進行註冊儀式。儀式開始時,杏兒父親把杏兒交到女婿Philip手上,雙方均以英語宣讀誓詞,杏兒於Philip發表愛的宣言時忍不住哽咽,一班好姊妹亦被感動得眼濕濕。

兩人交換戒指,正式成為夫妻。
  • 兩人交換戒指,正式成為夫妻。
兩人受訪時自動波咀嘴,不停放閃。
  • 兩人受訪時自動波咀嘴,不停放閃。
一對新人向長輩斟茶。
  • 一對新人向長輩斟茶。
一臉怕醜的杏兒等老公進門接新娘。
  • 一臉怕醜的杏兒等老公進門接新娘。

至傍晚時分,杏兒於一班好姊妹陪伴下到酒店門外受訪,心情大靚的她應要求擺不同甫士,又騷巨鑽,一副幸福滿瀉模樣。她透露老公太疲倦要小休,故她單拖現身。面上生了粒粒的她表示連續兩晚失眠,沒料心情卻比預期沒那麼緊張。問到可有被老公愛的宣言感動?她怕醜謂:「有少少,都係嗰啲老土嘢,話照顧你一生一世,我愛你嗰啲,好肉麻,唔講(有冇喊?)簽字行禮嗰時有少少,但有好多親友喺度,講誓詞時會觸動到。」杏兒透露鑽戒由老公設計,集合求婚及結婚戒指於一身的戒指,但實際不知有多少卡。

讚老公值一百分

杏兒指由於籌備婚禮令人消瘦,故會趁放假增肥,並已向公司請了兩個月假,問到造人大計何時進行?她謂:「呢個要再傾,其實都想過少少夫妻生活先,以前好自由,鍾意做咩就做咩,依家要尊重另一半,好多嘢要大家一齊plan,要習慣吓呢個身份先,但好開心,覺得自己好幸運。」雖然她受訪時表示未有造人大計,但她昨晚於婚宴上以客家話感謝老爺奶奶,承諾會為李家開枝散葉,並且繼續與老公咀不停。

談到於接新娘時戴了很多金鐲,杏兒笑謂:「唔係話多,啲長輩好錫我哋,一定會收藏,係佢哋心意,我覺得好意外,有20隻,爸爸送鐲。(幾時返圍村擺酒?)等老爺指示。(畀老公幾多分?)滿分,我都畀自己滿分,自己都經歷好多嘢,好多嘢要去安排,知大家辛苦。(婚禮幾錢?)冇計。(花費?)未計。(過千萬?)唔會啦,暫未去計呢樣嘢,辛苦老公努力搵錢,佢都話大出血,大家好開心。個個話等佢好耐先結婚,相信長輩人情都會厚啲。」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