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胡定欣首奪視后爆喊 秋生技勝一籌稱帝 __,秋生,胡定欣,定欣,黃秋生,

胡定欣首嘗無綫視后滋味,她在台上忍不住爆喊。
胡定欣首奪視后爆喊秋生技勝一籌稱帝萬眾期待的本年度無綫視帝視后昨晚誕生!視帝競爭激烈,最終影帝級黃秋生憑超班演技獲評審垂青,揮低人氣王陳展鵬首奪視帝寶座!曾贏得飛躍獎及女配角獎的胡定欣則喊住開齋榮升無綫視后!最佳劇集由《梟雄》贏得,而陳展鵬及田蕊妮則奪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不致空手而回。胡定欣首嘗無綫視后滋味,她在台上忍不住爆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全晚共頒發 ...


胡定欣首奪視后爆喊 秋生技勝一籌稱帝

萬眾期待的本年度無綫視帝視后昨晚誕生!視帝競爭激烈,最終影帝級黃秋生憑超班演技獲評審垂青,揮低人氣王陳展鵬首奪視帝寶座!曾贏得飛躍獎及女配角獎的胡定欣則喊住開齋榮升無綫視后!最佳劇集由《梟雄》贏得,而陳展鵬及田蕊妮則奪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不致空手而回。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全晚共頒發十多個獎項,戰況激烈。視帝、視后、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及最佳劇集五大獎由全港市民及TVB評委會即逾十位無綫高層及監製等業內人士投選,比例各佔50%,反映得獎者既受歡迎亦有演技,而頒獎禮投票總數為582,194票,獲近10萬人參與投票,最終黃秋生憑《梟雄》勇奪視帝,胡定欣憑《鬼同你OT》首次封視后!

視帝扮喊全場大笑

現年54歲的兩屆金像影帝黃秋生於80年代尾曾為無綫拍劇,其後主力在影壇發展,去年回歸拍無綫劇《梟雄》,飾演帶有上海腔的大亨喬傲天一角獲觀眾激讚!宣布賽果後秋生表現淡定,與勁敵陳展鵬、黎耀祥及張繼聰擁抱,並在曾與他傳不和的田蕊妮手上接過獎項,兩人有講有笑,秋生扮感動落淚引得全場大笑,他又說:「我好珍惜呢個獎,聽講真係金!」

影帝級人馬黃秋生昨晚勇奪視帝,叫人心服口服。
  • 影帝級人馬黃秋生昨晚勇奪視帝,叫人心服口服。
吳若希
  • 吳若希
宣布胡定欣得獎一刻,其好友黃智雯、姚子羚和李施嬅等抱她送祝福。
  • 宣布胡定欣得獎一刻,其好友黃智雯、姚子羚和李施嬅等抱她送祝福。

秋生又提到最近故友梅艷芳的遺物及獎項遭拍賣,令他感到不快:「所有演員獲得嘅獎項係代表好多人嘅努力,應該受尊重,希望一眾演藝人為我哋尊嚴繼續奮鬥!」他又多謝祥仔、韋家雄、PA、梳頭化妝、其助手及學生蔡思貝,並說:「多謝TVB,畀我咁頑劣嘅人返嚟,多謝監製王心慰咁包容我。」據知,38歲的展鵬憑《張保仔》十一貝勒一角連奪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東網民選》視帝,人氣爆燈,在民選票數部分佔盡優勢,惟無綫內部票數傾向演技派秋生,造就秋生跑出。

賽前視后大熱田蕊妮,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
  • 賽前視后大熱田蕊妮,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
陳展鵬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在台上感謝媽咪。
  • 陳展鵬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在台上感謝媽咪。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

陳展鵬奪男角色獎

視后方面,34歲的胡定欣憑《鬼同你OT》姜蓉一角人氣急升,早前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與田蕊妮瓜分視后,曾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最佳女配角的定欣昨晚首嘗無綫視后滋味!定欣得知得獎後當堂呆晒,表現得難以置信,她上台喜極而泣說:「我冇諗過!我心目中Liza姐(汪明荃)、阿田永遠係最佳女主角,多謝公司每位支持我嘅人!下年套劇台前幕後再開一套,我會出盡200分力!多謝近排《鬼》劇播出後畀鼓勵我嘅人。」定欣在紅地氈上表示其灰色露背裝是由好友胡杏兒的設計師操刀,當年杏兒封后亦是身穿對方的晚裝,而裙上有星星圖案,望可成為「Lucky Star」。

賽前大熱陳展鵬及田蕊妮失落帝后寶座,幸仍有「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獎落袋,展鵬在台上表示很高興在無綫得到首個獎項,要多謝當年TVB藝訓班啟蒙老師、高層曾勵珍及《張》劇監製:「我亦要多謝我媽咪,有段時間我幾低潮,佢犧牲好多時間照顧我,另一位係好親嘅人,我講過要有少少成就先講,我多謝佢喺細個時對我嚴厲,佢係我奮鬥目標,嗰個係我爹哋!」

阿田盼繼續放笑彈

阿田則在台上說:「我第一次做喜劇,多謝觀眾喜歡,最近聽到有人話依家TVB劇追唔上潮流,我想講拍一百套劇未必都係經典,但所有工作人員都好珍惜每次工作機會,每個人得獎都會好開心,我真係好開心,因為我有付出過、努力過!之後會繼續帶歡樂畀觀眾。」此外,最佳劇集由熱爆劇《梟雄》贏得,該劇成為全晚大贏家。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