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Moka心痛城城冧爆送愛 __,Moka,方媛,郭富城,城城,

Moka心痛城城冧爆送愛天王郭富城與女友方媛(Moka)高調認愛不足一周,新天王嫂Moka被爆出各種負面新聞,及至近日網上更瘋傳一段聲稱片中女主角為「天王嫂」的不雅視頻。面對流言蜚語,Moka即作出大反擊,昨日凌晨親自發聲明澄清各種傳聞,同時更冧爆感謝城城一直的呵護和支持,而城城亦轉發這段聲明,以行動力撐女友!文:專案組Moka冧爆感謝城城一直的呵護和支持。Moka的右腳腳踝沒有紋身,足證並非不雅 ...


天王郭富城與女友方媛(Moka)高調認愛不足一周,新天王嫂Moka被爆出各種負面新聞,及至近日網上更瘋傳一段聲稱片中女主角為「天王嫂」的不雅視頻。面對流言蜚語,Moka即作出大反擊,昨日凌晨親自發聲明澄清各種傳聞,同時更冧爆感謝城城一直的呵護和支持,而城城亦轉發這段聲明,以行動力撐女友! 文:專案組

Moka冧爆感謝城城一直的呵護和支持。

Moka的右腳腳踝沒有紋身,足證並非不雅視頻女主角。

今年50歲的天王郭富城,上周突然高調公開戀情,在微博上載與27歲上海嫩模方媛(Moka)「十指緊扣」甜蜜照,這段相差23年的「父女戀」旋即成為城中熱話。而兩人認愛不足一周,榮升新天王嫂的Moka即被網友瘋狂起底,爆出連串負面新聞,包括多段情史及與城城拍拖是「苦心經營」等等。

短片意識大膽

飽受負面新聞困擾的Moka則獲男友力撐,城城早前揚言不介意女友的過去,日前更在微博「放閃」,貼上與女友吃飯時面貼面的合照,以行動支持女友之餘,又肉麻留言,隔空打情罵俏,大晒天王的恩愛!

不過,近日網上突然瘋傳一段不雅視頻,有網友聲稱片中女主角為「天王嫂」。該短片意識大膽,片中女主角擁有一頭金色長髮,雙手及上身被綑綁,下身則着上白色絲襪,她又擺出不雅甫士,被人鞭打時並不時甜笑說:「不要打我屁股。」不雅視頻甫流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指出片中女主角的右腳腳踝隱約見到有紋身,經翻查後發現Moka雙腳均未有紋身,所以肯定女主角不是Moka。

網上密碼被盜

面對種種不利傳聞,兵臨「城」下的Moka終於作出大反擊!昨日凌晨,她在微博發聲明,對各種傳聞作出澄清,強調有人冒認她發布假消息,令她和家人深感「極大痛苦及傷害」,她又表示曾因不小心公開網上密碼,所以被人盜用其微博賣廣告,又因不想朋友受滋擾而刪掉過去的照片,她更以「郭先生」稱呼男友,強調與城城拍拖時是單身,並感謝男友:「很感激在相處過程中郭先生給我帶來的開心和呵護,也很感謝困難的這幾天郭先生對我的支持和信任。」

而她的微博簡介其後亦換上「心痛」兩字,似乎近日的傳聞令她深受困擾。不少網友對Moka的聲明議論紛紛,有人支持Moka,稱「兩個單身的人在一起沒有問題」,亦有網友反指Moka關掉微博評論功能是「矯情及心虛的表現」。

Moka冧爆感謝城城一直的呵護和支持。

Moka的右腳腳踝沒有紋身,足證並非不雅視頻女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