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兄長被控強姦 Nicki崩潰祈禱 __,

兄長被控強姦Nicki崩潰祈禱紅透美國的人氣饒舌天后NickiMinaj生日前收到壞消息,哥哥JelaniMaraj被控強姦一名12歲兒童,保釋候審,由於案情嚴重,一旦罪成最高可判監禁25年。Nicki得悉後晴天霹靂!警員曾到Jelani寓所調查,已保釋的他稍後上庭。(東方IC圖片)美國人氣女歌手NickiMinaj兄長JelaniMaraj涉嫌強姦未成年兒童,上周二在紐約長島被拘捕,上周四於長島 ...


紅透美國的人氣饒舌天后Nicki Minaj生日前收到壞消息,哥哥Jelani Maraj被控強姦一名12歲兒童,保釋候審,由於案情嚴重,一旦罪成最高可判監禁25年。Nicki得悉後晴天霹靂!

警員曾到Jelani寓所調查,已保釋的他稍後上庭。(東方IC圖片)

美國人氣女歌手Nicki Minaj兄長Jelani Maraj涉嫌強姦未成年兒童,上周二在紐約長島被拘捕,上周四於長島一間大學醫院內提堂,他被控一級強姦罪和一級與兒童發生性行為罪,獲准以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保釋,排期本月9日出庭。有指警方將他一度拘留,其後他聲稱有病而被送入院,但病因不詳,提堂程序亦要在醫院內進行,另有指他於提堂保釋後已離開拘留所。

受害童認識Jelani

傳媒引述警方及法庭記錄報道,37歲的Jelani在今年4月至11月期間犯案,多次強姦一名兒童,由於受害人未成年,故法官下令不得披露詳細案情,以及受害人身份和性別,但消息透露是一名12歲女童,她或其家人與Jelani認識。Jelani律師拒作任何回應。按美國法例,強姦未成年兒童罪成最高刑罰是監禁25年。

另一方面,Nicki未有公開或在社交網作回應,將於後日33歲生日的她料無心情慶祝,消息透露,Nicki知道哥哥出事一刻恍如世界末日,有關指控令她無法相信,不斷祈禱希望所有指控都是謊話,還他一個清白。

人情23萬賀阿哥結婚

原名Onika Tanya Maraj的Nicki於加勒比海島國千里達出生,童年坎坷,父親酗酒不事生產,她和一兄一弟一妹均由外婆照顧,媽媽到美國打工養家,其後接她幾兄妹去紐約團聚,雖然清貧但一家人很團結。Nicki和Jelani感情最好,今年8月Jelani與女友Jacqueline Robinson在紐約舉行盛大婚禮,費用由Nicki包起,有指她還給了3萬美元(約23萬港元)作賀禮,在Instagram上載合照並留言表示:「我對你的愛是你無法想像的!」兄妹情深令不少粉絲大受感動。

文:外娛組

警員曾到Jelani寓所調查,已保釋的他稍後上庭。(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