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有片】參加長跑賽跌倒流血送院 高永文:多謝關心 __,高永文,

【新增:港台提供片段】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早參與上水一項長跑活動起步禮,並加入長跑,起步時由於一名小童從後仆前,跌在高身前,絆倒高並使眼鏡飛脫,倒在地上受傷流血。高跌倒後雙手掩面,額頭及臉部流血,由其他人扶往救護站後,自行上聖約翰救傷隊救護車救護車,送到北區醫院治理。其新聞秘書指高有流血,但完全清醒,相信沒有大礙,並轉述高表示「多謝大家關心」。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及特首梁振英先後前往醫院探 ...




其他影片:>>






【新增:港台提供片段】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早參與上水一項長跑活動起步禮,並加入長跑,起步時由於一名小童從後仆前,跌在高身前,絆倒高並使眼鏡飛脫,倒在地上受傷流血。

高跌倒後雙手掩面,額頭及臉部流血,由其他人扶往救護站後,自行上聖約翰救傷隊救護車救護車,送到北區醫院治理。其新聞秘書指高有流血,但完全清醒,相信沒有大礙,並轉述高表示「多謝大家關心」。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及特首梁振英先後前往醫院探望。

(港台提供片段截圖) 高永文(前左四)起步不久即被絆倒流血受傷。(食衞局新聞秘書提供) 高永文可自行步入急症室。 (NOW新聞台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