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網絡廿三條:反網絡23條集會 長毛搶咪辣㷫市民爆罵戰 __,長毛,梁國雄,

長毛突然搶咪,辣㷫市民。(葉華英攝)next1/1pre有市民(左)與梁國雄(右)在集會期間對罵。(周依露攝)next1/1pre長毛由警員護送離開,但大批市民尾隨企圖阻止。(周依露攝)next1/1pre現場人多擠迫,市民之間互相指罵,一片混亂。(葉華英攝)next1/1pre長毛最終登上的士離去。(葉華英攝)next1/1pre多個團體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宣布成立聯盟,日內會向獨立立法會議員施壓, ...


長毛突然搶咪,辣㷫市民。(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有市民(左)與梁國雄(右)在集會期間對罵。(周依露攝)

next 1/1 pre

長毛由警員護送離開,但大批市民尾隨企圖阻止。(周依露攝)

next 1/1 pre

現場人多擠迫,市民之間互相指罵,一片混亂。(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長毛最終登上的士離去。(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多個團體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宣布成立聯盟,日內會向獨立立法會議員施壓,要求否決俗稱「網絡23條」的《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團體及個人輪流發言,其中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表示,屆時會在立法會上就有關草案拉布。

綽號「四眼哥哥」的「學生前線」前成員鄭錦滿之後發言時,批評議會只得獨立議員黃毓民拉布。長毛疑不滿有關發言,便走上前搶咪,表示議會不止黃毓民拉布,稱「每一次拉布我邊一次唔在場?」

不過,梁國雄搶咪行為疑激發集會市民不滿,批評梁奪咪,不斷起哄,又要求梁承諾一定會就網絡23條拉布。有市民上前與梁對罵,期間梁罵道:「你憑乜嘢同我講嘢?」此言一出更令部分在場市民大感震怒,質問梁「論資排輩呀依家」、「我依家係咪冇資格同你講嘢」,場面混亂。

擾攘近一小時後,約10名警員介入,護送長毛離開,期間罵戰未有停止,即使長毛承諾會在立法會上拉布,但市民仍不收貨,大批市民尾隨長毛,期間粗言滿天飛,有人斥責長毛指對他很失望,混亂間有市民跌倒。現場人多擠迫,眾人在豉油街僵持不下,不時互相指罵。

長毛最終登上一輛的士,市民企圖阻止但不果,長毛離開後,市民轉而包圍同屬社民連的馬雲祺,雙方在街頭爭執,途人見狀紛紛走避。爭執半小時後,馬雲祺自行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