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01080634如心廣場爆竊:快閃黨錘爆如心廣場手袋店 掠$100萬貨逃去 __,

警方在場調查,正翻查閉路電視蒐證。(戴展邦攝)next1/1pre手袋店玻璃被砸碎。(黃永健攝)next1/1pre店舖專門售賣名牌手袋。(戴展邦攝)next1/1pre店內放滿手袋及皮具。(戴展邦攝)next1/1pre探員在場調查。(戴展邦攝)next1/1pre賊人用鐵錘將櫥窗砸毀。(戴展邦攝)next1/1pre現場為荃灣如心廣場。(黃永健攝)next1/1pre早上6時許,荃灣楊屋道8號 ...


警方在場調查,正翻查閉路電視蒐證。(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手袋店玻璃被砸碎。(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店舖專門售賣名牌手袋。(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店內放滿手袋及皮具。(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場調查。(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賊人用鐵錘將櫥窗砸毀。(戴展邦攝)

next 1/1 pre

現場為荃灣如心廣場。(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早上6時許,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一樓,一名保安員巡邏期間,突然聽到巨響,然後見到一名可疑男子匆匆離開,保安上前查看,發現專門售賣手袋的名店「時尚站」,櫥窗玻璃爆裂,碎片散落一地,店內有搜掠痕迹,於是報警,與此同時,上址的警鐘亦大鳴。

警員到場調查後,相信賊人闖入商場後,走到店外疑用鐵錘砸毀玻璃門,繼而再打爛飾櫃玻璃,迅速搜掠後,經消防通道走落地下楊屋道,再乘坐接應賊車逃去。職員返回點算後,初步損失逾百萬元名貴手袋、銀包及首飾,警方現在場調查,並翻查閉路電視蒐證,追緝賊人下落。

遇竊的時尚站在尖沙咀及銅鑼灣亦有分店,據遇竊店舖職員表示,損失仍在點算中,暫時不便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