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香港真落雪:未必落雪但堅凍!外國網料香港下周初得3度 __,

寒潮周五(22日)殺到華南,香港天氣亦將隨之轉凍。(資料圖片、weather-forecasts.com、香港天文台)next1/1preweather-forecasts.com料香港下周一凌晨2時及早上8時氣溫3度,深圳更只得0度。(weather-forecasts.com)next1/1pre下周日香港落唔落雪,已成城中熱話,曾經一度預測香港會落雪的外國氣象預測網站「weather-for ...


寒潮周五(22日)殺到華南,香港天氣亦將隨之轉凍。(資料圖片、weather-forecasts.com、香港天文台)

next 1/1 pre

weather-forecasts.com料香港下周一凌晨2時及早上8時氣溫3度,深圳更只得0度。(weather-forecasts.com)

next 1/1 pre

下周日香港落唔落雪,已成城中熱話,曾經一度預測香港會落雪的外國氣象預測網站「weather-forecasts.com」,今日就調整了預測,估計當日香港不會落雪,但就預測香港下周日(24日)及下周一(25日)有機會低至攝氏3度,今次真係堅凍!

據「weather-forecasts.com」預測,下周日晚上以及下周一上午,本港氣溫將介乎3至4度,一河之隔的深圳,最低氣溫更只得0度!

香港天文台亦預測,一股寒潮周五(22日)殺到華南,香港天氣將隨之轉凍,下周日及下周一最低氣溫分別8度及7度,大致多雲而無雨。不過,香港地下天文台在facebook就指,有主流數值顯示,今次寒潮強度可能比天文台預測為強,市區出現嚴寒天氣,即8度以下的機會不能排除,但亦指因天氣乾燥,所以地面出現降雪的可能性甚低。

香港地下天文台更進一步指,若要落雪,地面氣溫要接近0度,否則雪會變為雨。有網民認為,天文台總部再現「5字(度)」近乎發夢,但條0至4度線「真係壓到好南(意即貼近香港)」,惟香港市區未必無可能跌破7度,新界跌破4度就不出奇。

有網民更打趣籲天文台開記者會解釋,以釋公眾疑慮。但亦有網民指,目前天文台的預測已相當進取,5日以上的預報有2至3度的誤差亦算合理,包括冷氣團的強弱變化及南壓幅度亦可能有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