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五子齊現身】SMAP鞠躬道歉宣布不解散 __,SMAP,木村拓哉,

SMAP五子在節目表示會繼續一起演出。next1/1preSMAP以黑色西裝現身。next1/1preSMAP向粉絲鞠躬致歉。next1/1pre香取慎吾(左上)、中居(右上)、草彅剛(左下)及稻垣(右下)齊現身表明不會離隊獨立。next1/1pre木村拓哉next1/1pre節目開場先播映SMAP演唱《世上唯一的花》舊演唱片段,畫面加插了粉絲支持的句語。next1/1pre日本國民組合SMAP的 ...


SMAP五子在節目表示會繼續一起演出。

next 1/1 pre

SMAP以黑色西裝現身。

next 1/1 pre

SMAP向粉絲鞠躬致歉。

next 1/1 pre

香取慎吾(左上)、中居(右上)、草彅剛(左下)及稻垣(右下)齊現身表明不會離隊獨立。

next 1/1 pre

木村拓哉

next 1/1 pre

節目開場先播映SMAP演唱《世上唯一的花》舊演唱片段,畫面加插了粉絲支持的句語。

next 1/1 pre

日本國民組合SMAP的解散風波傳出五天,事情發展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密切關注,各種相關傳聞亦滿天飛,至今只有被指會留在尊尼事務所的木村拓哉曾開腔回應,望樂迷能相信他,而盛傳決意跟隨經理人飯島三智離巢的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則保持緘默。

及至今晚播放的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SMAP X SMAP》,五子終於以齊人姿態作出交待,節目開場先播出不同粉絲的打氣聲音,當中甚至有來自台灣的粉絲留言。其後五子在臨時設置的直播環節中,身穿黑色西裝現身,他們輪流作出發言,神情嚴肅。

木村首先就風波造成各界困擾作出道歉,而中居坦言經過是次風波,認識到大家對SMAP相當支持,請各界今後也多多指教,而草彅剛透露:「木村為我們造就向尊尼社長喜多川道歉的機會,我們五人才有機會站在這裏。」最後,木村總結表示:「今後五人會努力向前進發,請大家多多指教。」變相宣布SMAP留在尊尼事務所不會解散,最後五子為多日來發生的解散騷動鞠躬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