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14歲學童疑受學業困擾 赤柱豪宅墮樓亡 __,

墮樓少年送東區醫院搶救。(張曉楠攝)next1/1pre浪琴園少年墮樓,警員到場調查。(葉嘉文攝)next1/1pre親友認屍後離開。(張曉楠攝)next1/1pre凌晨1時05分,赤柱大潭道38號浪琴園發生墮樓事件,一名14男童被發現由高處墮下,跌落平台重傷昏迷,保安員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惜搶救後不治。警員到場調查,未有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男童由上址一單位房間墮下,死因有待驗屍 ...


墮樓少年送東區醫院搶救。(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浪琴園少年墮樓,警員到場調查。(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親友認屍後離開。(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凌晨1時05分,赤柱大潭道38號浪琴園發生墮樓事件,一名14男童被發現由高處墮下,跌落平台重傷昏迷,保安員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惜搶救後不治。警員到場調查,未有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男童由上址一單位房間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警方事後聯絡到男童的父母到醫院協查,對方得悉兒子噩耗後傷心痛哭。據悉,事主新加坡籍,近日疑因學業問題感到不快,警方調查後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