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心悠渣馬十公里跣住跑 劉鳴煒包尾 __,心悠,劉鳴煒,鳴煒,劉心悠,

心悠渣馬十公里跣住跑 劉鳴煒包尾劉鳴煒渣馬10K失威包尾 心悠跣住跑【渣打馬拉松2016】【十公里】一年一度渣打馬拉松賽事昨日舉行,雖然今年「肯雅徐」徐濠縈、周柏豪、鄭融等全不見影蹤,但就有男神劉鳴煒、霍啟剛、女神劉心悠、陳嘉桓、胡定欣、崔碧珈、雨僑及陳山聰等分別挑戰十公里、半馬和全馬賽事。儘管昨日天公不造美,賽事舉行期間不停落雨,但一眾名人藝人總算順利完成。不過,在十公里賽事中,男神劉鳴煒以1小 ...


心悠渣馬十公里跣住跑 劉鳴煒包尾



其他影片:>>






劉鳴煒渣馬10K失威包尾 心悠跣住跑

【渣打馬拉松2016】

【十公里】

一年一度渣打馬拉松賽事昨日舉行,雖然今年「肯雅徐」徐濠縈、周柏豪、鄭融等全不見影蹤,但就有男神劉鳴煒、霍啟剛、女神劉心悠、陳嘉桓、胡定欣、崔碧珈、雨僑及陳山聰等分別挑戰十公里、半馬和全馬賽事。儘管昨日天公不造美,賽事舉行期間不停落雨,但一眾名人藝人總算順利完成。不過,在十公里賽事中,男神劉鳴煒以1小時47分完成,不但不敵女神心悠BB的1小時18分成績,就連負磅極重的36E崔碧珈,也以1小時40秒將劉鳴煒遠遠拋離,男神今趟認真失威。

採訪:曹家誠、馬建華、小米

攝影:陳慧安、仇志德

昨日參加十公里賽的名人藝人除劉鳴煒、霍啟剛、劉心悠、陳嘉桓、湯怡、麥子樂、陳家樂和陳安立外,還有首次參加渣馬的「崔Big瓜」崔碧珈、胡定欣及李施嬅等,由於天雨關係眾人成績大都比之前差,而陳安立就以50分鐘的成績成為跑最快藝人,湯怡則以54分06秒成女藝人之冠。

近日獲封男神的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昨日帶領霍啟剛等二十多名青委會委員及職員出賽,他在facebook自爆將自己的防水外套給了一位女跑手,換來對方一件細碼女裝不防水又沒有帽的粉紅色外套給他。不過,一向有參加三項鐵人賽的劉鳴煒,昨日最終以1小時47分完成賽事,不但比霍啟剛約1小時慢,而且更被女神心悠BB、崔碧珈和陳嘉桓等一眾女將遠遠拋離,成名人藝人組,跑得最慢的選手。據悉賽事後劉鳴煒拉隊到銅鑼灣嘆茶,並笑言下次可以跑半馬甚至全馬。



■昨日第十次參加十公里賽的劉心悠,因天雨路滑以致今年成績稍遜去年。



■劉鳴煒(右二)昨帶領青委會成員霍啟剛等跑十公里,但成績強差人意。互聯網圖片



■完成十年跑一百公里的計劃後,心悠BB表示下次或挑戰半馬。



■崔碧珈未因36E上圍成負擔,昨日以1小時40秒完成十公里賽。微博圖片



崔碧珈



■陳嘉桓自嘲跑步時感覺自己似吸水海綿,波鞋完全入水。

36E崔碧珈負磅跑

今年是心悠第十次參加十公里賽,去年她以1小時12分完成賽事,但今年因天雨路滑,心悠最後以1小時18分完成,她說:「第一次全身濕晒,沿途見到好多人跣親,我都有少少。」她表示開心完成人生的一百公里,希望下次挑戰半馬及到外地參賽。

擁36E逼爆上圍的崔碧珈,昨冒雨以1小時40秒完成賽事,她昨在電話中說:「第一次跑落雨路線,有少少辛苦,中間有好多水氹,成隻腳踩落去嘅時候對鞋又變咗好重,對腳又噏住,好似負磅咗去跑步,同埋地下好跣,見到好多人受傷或者拗柴。我一早準備咗頂帽,冇出現雨水打入眼睛或者唔舒服,成績都滿意。」可覺得自己身材帶來很大負擔?她說:「今日跑步又唔會有好大負擔,我自己比較擔心天氣問題多啲,始終有運動胸圍喺度,唔會唔舒服。」



■陳安立(後排中)以50分鐘成十公里賽中最佳成績的藝人。



■(左起)陳家樂、湯怡和麥子樂昨開心完成十公里賽事。

陳安立十公里贏晒渣打香港馬拉松今年二十周年,昨日官方尚未公佈成績,各藝人已率先報上自己完成比賽的時間,心悠BB最後以1小時18分,完成其第十次十公里賽夢想,其他參賽藝人成績各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