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涉串謀傷害富豪車手提堂 案件下月29日再訊 __,

涉串謀傷害富豪「車手」母親今日出席聆訊。(黃仲民攝)next1/1pre一名22歲男子涉嫌在跑馬地與另外三人串謀傷害一名富豪,被落案控以一項串謀傷人罪,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陸偉堅暫時毋須答辯,被告獲准保釋,控方申請押後至下月29日,待警方明日進行認人手續及進一步調查,但被告保釋期間不得騷擾案中5名證人,不得離境及不可到案發現場,每周有三天要到上水警署報到。控罪指,報稱任職金融從業員的陸偉堅 ...


涉串謀傷害富豪「車手」母親今日出席聆訊。(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一名22歲男子涉嫌在跑馬地與另外三人串謀傷害一名富豪,被落案控以一項串謀傷人罪,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陸偉堅暫時毋須答辯,被告獲准保釋,控方申請押後至下月29日,待警方明日進行認人手續及進一步調查,但被告保釋期間不得騷擾案中5名證人,不得離境及不可到案發現場,每周有三天要到上水警署報到。

控罪指,報稱任職金融從業員的陸偉堅,於今年1月6日在跑馬地與三名不知名人士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一名商人,意圖使該人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控方透露指,被告是案中司機,與三名非華裔人士犯案,由於尚有涉案人士在逃,希望將被告還押警方看管,以便作認人手續;辯方律師則表示,被告無案底,冀以現金一萬及被告母親的一萬人事擔保申請保釋,又透露被告在財務機構任客戶服務員,月入1.3萬元,與任家庭主婦的母親及正讀大學的23歲胞兄同住,被告為家中經濟支柱。

辯方續指,警方搜出的武器並不屬於被告,又否認被告是案中司機,也不認識涉案另外三名人士,被告亦反對自願做認人手續。另外,被告透過律師投訴在警車及灣仔警署遭警員毆打,導致左肋骨及左腳掌受傷紅腫,昨日需兩度到醫院求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