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旺角衝突】昏迷男警面骨折已甦醒 30市民入院 __,

連續多個小時警民衝突後,醫管局發言人稱截至年初二(9/2)下午兩點,公立醫院共接收了124名傷者,包括30名市民、90名警察及4名記者,其中87人已經出院,但有兩男一女目前情況嚴重,分別在明愛、廣華及伊利沙伯醫院留院。除東區醫院和明愛分別有兩名和12名傷者的傷勢未分類外,其餘留院的人情況大致屬穩定和滿意。據了解,兩名傷勢嚴重的男子均為警員,其中一人隸屬警察公共關係科,他一度昏迷,目前已甦醒。據悉他 ...


連續多個小時警民衝突後,醫管局發言人稱截至年初二(9/2)下午兩點,公立醫院共接收了124名傷者,包括30名市民、90名警察及4名記者,其中87人已經出院,但有兩男一女目前情況嚴重,分別在明愛、廣華及伊利沙伯醫院留院。除東區醫院和明愛分別有兩名和12名傷者的傷勢未分類外,其餘留院的人情況大致屬穩定和滿意。據了解,兩名傷勢嚴重的男子均為警員,其中一人隸屬警察公共關係科,他一度昏迷,目前已甦醒。據悉他在現場上前調停警員與示威者時被毆打,目前正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他的面部有骨折,明日需接受手術。另一名26歲男警則因右邊面、膊頭及手腳受傷,正在廣華醫院留醫。一名女警則因用手擋磚頭而骨折,在明愛醫院留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