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喜迎猴年:60年一遇 三猴賀喜好運齊來 __,

今午會出現60年一度的「三猴賀喜」吉時。(設計圖片)next1/1pre今日是農曆丙申猴年大年初一,原來今日下午更出現60年一度的「三猴賀喜」吉時,古人云:「申,神也」,因此申猴是神猴,從五行看猴屬金,故也叫金猴。古人見猴群常伸手相援於深澗中飲水,所以就將伸(申)稱之為猴,這就是現在我們為什麼說猴年為「申年」的原因了。「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期待香港巿民在猴年一切更好!根據中國曆法,「 ...


今午會出現60年一度的「三猴賀喜」吉時。(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今日是農曆丙申猴年大年初一,原來今日下午更出現60年一度的「三猴賀喜」吉時,古人云:「申,神也」,因此申猴是神猴,從五行看猴屬金,故也叫金猴。古人見猴群常伸手相援於深澗中飲水,所以就將伸(申)稱之為猴,這就是現在我們為什麼說猴年為「申年」的原因了。「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期待香港巿民在猴年一切更好!

根據中國曆法,「三猴賀新春」將在今年的大年初一下午3時至5時出現。「三猴」就是猴年、猴日、猴時,有說此2小時是吉時所在,有一件事大家千萬別錯過,否則要再等60年,好簡單,誠心就靈,就是許願了。

上一次出現「三猴賀新春」,是在1920年2月20日年初一,距今96年;而下一次將在2076年2月5日農曆新年出現,距今60年。

古人有云,屬猴的人,性格活潑好動,聰明機智、伶俐多才,具有競爭精神以及敏捷的思維。他們具有俠義心腸,在生活中多為別人着想。他們的很多能力都是超越人群的,一生的人緣頗好,行事敏捷,具有較強的自信心,手腳靈活,善於模仿,性格也十分的寬厚。

同時,屬猴的人待人親切有力,不喜歡出風頭,為人低調,對待生活積極向上,因此一生的運勢也不會太差。祝願巿民在猴年生生猛猛,面對挑戰機靈精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