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城城嘉玲千嬅豪歎私人包廂 __,千嬅,郭富城,城城,劉嘉玲,嘉玲,楊千嬅,

城城嘉玲千嬅豪歎私人包廂國際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REBELHEART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香港站才剛剛結束,而今、明兩天麥當娜便會強勢登陸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作大中華區的壓軸Show,而眾亞洲巨星為一睹麥當娜風采,已蓄勢待發籌備澳門之行。與麥當娜同樣跳唱皆能的郭富城更獲VIP級待遇,坐直升機赴濠江兼以包廂形式看騷,凸顯舞台王者地位。文:名人組麥當娜今、明強勢登陸澳門新濠 ...


國際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香港站才剛剛結束,而今、明兩天麥當娜便會強勢登陸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作大中華區的壓軸Show,而眾亞洲巨星為一睹麥當娜風采,已蓄勢待發籌備澳門之行。與麥當娜同樣跳唱皆能的郭富城更獲VIP級待遇,坐直升機赴濠江兼以包廂形式看騷,凸顯舞台王者地位。 文:名人組

麥當娜今、明強勢登陸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不少亞洲巨星爭睹其風采。

城城坐直升機到澳門,並以包廂形式欣賞麥當娜演唱會,感受國際天后的舞台魅力。

賓客在私人貴賓廂內,可邊欣賞麥當娜個唱,邊享受美食和美酒。

劉嘉玲豪擲五十萬坐包廂睇騷。

楊千嬅

鍾麗緹

今次演唱會的澳門站勢必引來哄動,估計昨日大軍雖未動,但糧草已先行,如香港站般放滿半百架貨車的音樂器材應已運抵澳門場館。現場保安嚴陣以待,而麥當娜「御廚」Jaime Laurita亦已到達當地,並入住新濠影滙酒店,他更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張從窗向下拍的酒店泳池照片,並寫道:「剛抵達澳門,實在震撼了。」

坐直升機睇騷

另外,多位巨星亦落實赴澳門欣賞麥當娜演唱會,今晚出席的有豪擲五十萬包廂的劉嘉玲、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蔡卓妍、任達華與太太琦琦、古巨基夫婦、「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男友張倫碩等,而日本百變天后濱崎步與鍾楚紅則於明天捧場,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至於舞林王者郭富城(城城)雖忙於拍戲,但仍會抽空於今日到澳門新濠影滙欣賞麥當娜演出,城城是首位在新濠影滙綜藝館演出的歌手,終於可以一試以觀眾角色欣賞這個世界級舞台,今次獲VIP級安排,包括乘直升機到澳門、以包廂形式欣賞演唱會及入住新濠影滙酒店,城城說:「我依家仲喺上海拍攝電影,我會同我嘅演唱會製作團隊一齊去欣賞呢個演唱會。我係一個熱愛舞台嘅人,而麥當娜亦係一個好出色嘅舞台歌手,我都好欣賞佢嘅現場演出,感受吓佢嘅舞台魅力。」

麥當娜今、明強勢登陸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不少亞洲巨星爭睹其風采。

城城坐直升機到澳門,並以包廂形式欣賞麥當娜演唱會,感受國際天后的舞台魅力。

賓客在私人貴賓廂內,可邊欣賞麥當娜個唱,邊享受美食和美酒。

劉嘉玲豪擲五十萬坐包廂睇騷。

楊千嬅

鍾麗緹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