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FIFA風暴:恩法天奴當選FIFA新會長 承諾改善對外形象 __,

恩法天奴(圖)當選新會長。(美聯社圖片)next1/1pre恩法天奴即場發表演說。(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恩法天奴擊敗薩爾曼(圖)成功當選。(資料圖片)next1/1pre國際足協(FIFA)會長選舉結果出爐,歐洲足協秘書長恩法天奴以115票當選。45歲的恩法天奴在207票中,得到過半數的115票,遠多於亞洲足協會長薩爾曼的88票。他當選後即場發表演說,指十分榮幸當選會長,承諾會領導FI ...


恩法天奴(圖)當選新會長。(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恩法天奴即場發表演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恩法天奴擊敗薩爾曼(圖)成功當選。(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國際足協(FIFA)會長選舉結果出爐,歐洲足協秘書長恩法天奴以115票當選。

45歲的恩法天奴在207票中,得到過半數的115票,遠多於亞洲足協會長薩爾曼的88票。他當選後即場發表演說,指十分榮幸當選會長,承諾會領導FIFA改革,改善FIFA的形象。恩法天奴又指,FIFA經歷了一段不幸的時期,但都已成過去。他呼籲眾人同心協力,讓世人再次將焦點放在足球這項美妙的運動上。

在首輪投票中,由於無候選人得票逾三分之二,需舉行第二輪投票。恩法天奴當時得到88票,稍多於薩爾曼的85票。根據FIFA規定,在第二輪投票中,只要取得過半數的104票,便可以成為FIFA新會長。

恩法天奴今次當選,將取代因貪污醜聞被停職的原任會長白禮達。白禮達及後發聲明指,恩法天奴是一名合適的繼任人,盛讚他有經驗、有策略及有很強的外交手腕,認為他具足夠能力帶領FIFA走出困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