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孕育「世界級港女」 杜惠東幫杜如風找卡數 __,杜如風,港女,杜惠東,

■杜如風不諱言父親退休前一直為自己找卡數。杜如風早年曾經在日本求學,多少亦受了日本通父親的影響。她曾經在跟大台合作拍攝的《流行首爾》節目中,自誇家中有過千對高踭鞋,又大晒名牌,引來20萬網民聲討封為「世界級港女」,杜Sir退休前一直為女兒找卡數。幕後40年:能編能寫擅交際人稱杜Sir的杜惠東,昨晨因腎衰竭離世,享年75歲。杜Sir是資深電影幕後從業員,在娛圈浸淫逾40年,人緣甚廣。曾就讀廣東師大中 ...




其他影片:>>






杜如風早年曾經在日本求學,多少亦受了日本通父親的影響。她曾經在跟大台合作拍攝的《流行首爾》節目中,自誇家中有過千對高踭鞋,又大晒名牌,引來20萬網民聲討封為「世界級港女」,杜Sir退休前一直為女兒找卡數。

幕後40年:能編能寫擅交際

人稱杜Sir的杜惠東,昨晨因腎衰竭離世,享年75歲。杜Sir是資深電影幕後從業員,在娛圈浸淫逾40年,人緣甚廣。曾就讀廣東師大中文系的他,60年在香港從事紡織配色印花,航海生涯11載,曾在日本、美國工作,71年回流返港任職港聞突發記者,一年後轉到娛樂版,同時兼任攝記、編輯及寫手工作。至74年,他開始在周刊做攝記和寫手,並於八份報章寫專欄。76年,杜Sir被嘉禾電影公司羅致,擔任宣傳廣告部的主管,服務嘉禾逾30年,與林青霞、鄧麗君、鍾楚紅和張曼玉等私交甚篤。

杜Sir生前曾推出多本著作如《城市浪人》、《浪子酒廊》、《東言西語》、《巨星食譜》等,以及2010年的《繁星閃閃》,大爆巨星的秘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