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步步驚心》所有演員都來婚禮祝賀!卻被發現少了這個阿哥,驚爆不合受排擠.....原來是這個曾經公開嘲弄台灣的人,吳奇隆不 __,吳奇隆,

《步步驚心》所有演員都來婚禮祝賀!卻被發現少了這個阿哥,驚爆不合受排擠.....原來是這個曾經公開嘲弄台灣的人,吳奇隆不
《步步驚心》所有演員都來婚禮祝賀!卻被發現少了這個阿哥,驚爆不合受排擠.....原來是這個曾經公開嘲弄台灣的人,吳奇隆不邀請他實在太霸氣了!吳奇隆與劉詩詩今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所有賓客都已在昨日陸續抵達,並參加隆詩舉辦的迎賓趴,兩人是因拍穿越劇《步步驚心》飾演四爺與馬爾泰若曦定情,《步步精心》群星包括「皇阿瑪」劉松仁、「馬爾泰若蘭」劉心悠、「十阿哥」葉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曉婷及「 ...


《步步驚心》所有演員都來婚禮祝賀!卻被發現少了這個阿哥,驚爆不合受排擠.....原來是這個曾經公開嘲弄台灣的人,吳奇隆不邀請他實在太霸氣了!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所有賓客都已在昨日陸續抵達,並參加隆詩舉辦的迎賓趴,兩人是因拍穿越劇《步步驚心》飾演四爺與馬爾泰若曦定情,《步步精心》群星包括「皇阿瑪」劉松仁、「馬爾泰若蘭」劉心悠、「十阿哥」葉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曉婷及「玉檀」葉青開心與新人合影祝賀,見證若曦嫁四爺,但是卻被網友發現獨缺十四阿哥林更新,讓人不禁揣測關係是否不和陸。

(圖片翻攝自郭曉婷微博、步步驚心劇照)

林更新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是否出席時表示,「收到了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喜糖,但沒有接到婚宴邀請」,當時曾圓場說據他所知,隆詩婚宴只邀請了少數家人親友,還自虧「可能他們沒請我吧」,但如今《步步》群星都在婚宴現場,讓許多網友認為林更新被排擠? 但林更新在微博有轉發8星合照祝賀,足見關係並未不好。

《步步驚心》所有演員都來婚禮祝賀!卻被發現少了這個阿哥,驚爆不合受排擠.....原來是這個曾經公開嘲弄台灣的人,吳奇隆不

(圖片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其實當年林更新拍《步步驚心》與東家唐人鬧解約,過程很不愉快,與師姊劉詩詩不再是同門,她至今仍是唐人一姊,戲迷推測這也可能是她婚宴沒請林更新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