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奇隆詩詩崖邊迎客 乜都要8 __,隆詩,劉詩詩,吳奇隆,

昨晚吳奇隆、劉詩詩舉行婚前party,十分盡興。
奇隆詩詩崖邊迎客乜都要8台灣藝人吳奇隆及劉詩詩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昨晚和過百賓客先歡度WeclomeParty作熱身!原來婚禮大玩吉祥密碼,無論WelcomeParty、婚禮、婚宴及AfterParty的舉行時間均有吉祥數字「8」,盡顯心思!而在劇集《步步驚心》中與奇隆結下「父子緣」的劉松仁昨日抵達峇里機場時引起混亂,保安為開路一度向劉松仁出手箍頸,令劉松仁不知所措,場面惹笑!昨晚吳奇隆 ...


奇隆詩詩崖邊迎客 乜都要8

台灣藝人吳奇隆及劉詩詩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昨晚和過百賓客先歡度Weclome Party作熱身!原來婚禮大玩吉祥密碼,無論Welcome Party、婚禮、婚宴及After Party的舉行時間均有吉祥數字「8」,盡顯心思!而在劇集《步步驚心》中與奇隆結下「父子緣」的劉松仁昨日抵達峇里機場時引起混亂,保安為開路一度向劉松仁出手箍頸,令劉松仁不知所措,場面惹笑!

45歲的吳奇隆與29歲劉詩詩因合作內地劇集《步步驚心》戲假情真撻着,今日於印尼峇里島Ayana Resort and Spa舉行超過二千萬元世紀婚禮!賓客已陸續抵達下榻酒店。

婚前派對熱鬧

「隆詩」婚禮大玩吉祥密碼,舉行時間均與吉祥數字「8」有關,如今晚6點28分舉行的婚宴及10點28分的After Party,相信是取其好意頭。昨晚「隆詩」率先在6時28分在度假村懸崖邊的Rock Bar舉行Welcome Party,為遠道而來的賓客做明天大婚前的暖場。派對上奇隆一身黑色西裝示人,詩詩則以一襲黃色小禮服亮相,頭上插有兩朵小黃花,亮麗動人!二人十指緊扣一現身,即被現場過百賓客包圍歡呼,場面熱鬧,同時更安排當地著名土著舞蹈團表演象徵帶來幸運的火舞。

新人款待蘇有朋(右)。
  • 新人款待蘇有朋(右)。
  • 放大圖片
Party十分熱鬧,喜氣洋洋。
  • Party十分熱鬧,喜氣洋洋。

雖然舉行Welcome Party前新娘子詩詩曾在微博留言大呻:「有點小緊張」,並上載戒指及花相,戒指枕有「576,644」字樣,正正代表「吳奇隆」及「劉詩詩」的普通話諧音!不過,Party中見她全晚與老公滿場飛,跟蘇有朋、劉松仁、劉心悠、樊少皇及賈曉晨夫婦、袁弘等賓客逐一握手,氣氛熱烈,一洗詩詩緊張情緒。奇隆在台上表示收到大家所有祝福,並感謝一眾賓客到來分享他和詩詩的喜悅,亦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機會好好放鬆一下。

Party的布置浪漫非常。
  • Party的布置浪漫非常。
劉松仁一出機場,被保安像「押犯」般對待。
  • 劉松仁一出機場,被保安像「押犯」般對待。
  • 放大圖片

「皇阿瑪」落難

另方面,在內地劇集《步步驚心》中結「父子緣」、飾演吳奇隆「皇阿瑪」的劉松仁昨日凌晨時分到達峇里島,在機場發生一段小插曲,他在機場VIP通道一蒲頭,即被半百記者重重包圍,只見他邊走邊縮最終被逼入樓梯邊,場面相當混亂!最後劉松仁要靠保安用手臂作保護,之後更攬實他箍頸、捉臂幫忙開路,十足似「押犯」多過似參加婚禮,令劉松仁一臉尷尬!

箍頸
  • 箍頸
劉松仁飲個椰青「定驚」。(電視圖片)
  • 劉松仁飲個椰青「定驚」。(電視圖片)
劉心悠被拖到頭披髻散!
  • 劉心悠被拖到頭披髻散!
今日新人就在此教堂內行禮。
  • 今日新人就在此教堂內行禮。

其後記者問他準備了甚麼禮品送給一對新人?劉松仁笑言:「唔講得(o架),秘密!」又指自己出席完婚禮便立刻趕去拍戲!至於身為伴娘的劉心悠,亦於昨日凌晨與劉松仁前後腳到達峇里島機場,面對眾多傳媒追訪,心悠對婚禮守口如瓶,對於所有婚禮細節包括有甚麼伴娘、穿甚麼衣服都一概扮唔知,笑言只知道有自己一個來,所有東西都交給工作人員處理。問到想不想搶花球?心悠則表示:「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環節。(如果搶到花球,到你結婚?)這個也不是我現在要想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