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03201400九龍坑爆水管水浸車:大埔九龍坑爆東江水管水深及腰 22車被水淹 __,

多部車被水淹浸,有電單車浮在水中。(讀者提供)next1/1pre九龍坑爆水管,多車被困。(讀者提供)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讀者提供)next1/1pre周先生指黃泥水湧出快兼猛,有如海嘯一樣。(張世洋攝)next1/1pre村民趕回查看座駕被淹浸情況。(張世洋攝)next1/1pre黃泥水浸濕七人車座椅。(張世洋攝)next1/1pre車廂內積有黃泥水。(張世洋攝)next1/1p ...


多部車被水淹浸,有電單車浮在水中。(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九龍坑爆水管,多車被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周先生指黃泥水湧出快兼猛,有如海嘯一樣。(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村民趕回查看座駕被淹浸情況。(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黃泥水浸濕七人車座椅。(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車廂內積有黃泥水。(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大埔九龍坑地底一條食水管,下午2時許,突然爆裂,大量食水夾雜泥沙湧出路面,現場頓成澤國,水深及腰,有如水塘一樣。停泊現場的22部車輛被浸,警方及消防員趕往現場了解,並封鎖水浸位置。

附近塘坑東村居民周先生表示,被水淹位置是政府空地,用作上落貨及村民停泊車輛之用。由於上址垃堆積了垃圾,今早村民才合力將垃圾清除,然後一起外出飲茶。下午接近2時,他太太飲完茶率先駕車返家,剛將私家車停下,見到相距約幾個車位的地盤地下,發出「隆、隆」聲後,即湧出黃泥水。

她心知不妙駕車離去,地下水愈湧愈多,有如海嘯般瞬間淹浸停車場,她被眼前情景嚇呆,慌忙致電通知周。周問明情況後,即刻與其他村民趕回。返抵時車場已浸滿黃泥水,18輛私家車、和4輛電單車被浸,部分私家車更浮起在水中央,村民連忙致電報警。周指,根據記憶,地盤地下埋藏了東江水的巨大水管,估計是該水管爆裂才導致淹浸。

水務署發言人表示,爆裂的水管直徑2300毫米,是將內地輸港的東江水、引往船灣淡水湖及濾水廠的原水喉,不影響居民供水。該喉已使用30年,納入了更換及復修水管計劃,估計因老化而爆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