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Amanda S.透視誘惑 __,Amanda,Amanda S,

Amanda S.
AmandaS.透視誘惑昨日晚宴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型男索女及城中名人出席,星光熠熠,包括名模AmandaS.、CaraG.、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Brody)、韓國型男蘇志燮及韓國歌手黃致列、鄭裕彤長孫兼文化企業家鄭志剛等。AmandaS.身穿低胸透視裝,後面更大露背剪裁;CaraG.前面密實,原來兩側大開衩,側看大露波邊,十分誘惑。AmandaS.另外,艾哲倫保迪表示宴會上捐出由他親 ...


Amanda S.透視誘惑

昨日晚宴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型男索女及城中名人出席,星光熠熠,包括名模Amanda S.、Cara G.、奧斯卡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韓國型男蘇志燮及韓國歌手黃致列、鄭裕彤長孫兼文化企業家鄭志剛等。Amanda S.身穿低胸透視裝,後面更大露背剪裁;Cara G.前面密實,原來兩側大開衩,側看大露波邊,十分誘惑。

另外,艾哲倫保迪表示宴會上捐出由他親自繪畫的油畫作拍賣籌款:「我喜歡畫有關美式文化的作品,自己亦很喜歡龍,所以今次畫龍。」蘇志燮獲Moiselle太子爺陳栢熹邀請出席,問到現場有不少紅星,最想與誰合作?蘇志燮表示:「我好鍾意碧咸,好開心可見到碧咸嫂。」而問到有否留意近期Hit爆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他說:「未,我五月將會同宋仲基一齊拍戲。」

鄭志剛與太太余雅穎盛裝出席。
  • 鄭志剛與太太余雅穎盛裝出席。
艾哲倫保迪
  • 艾哲倫保迪
蘇志燮
  • 蘇志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