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超尷尬】初次約會沖唔到廁 佢竟將大便放在... __,

不少人初次約會都試過遇到尷尬事,但加拿大多倫多這名女子的尷尬事卻頗為「噁心」。她與男子約會後到對方家中,卻在如廁後發現無法沖廁,最後她因為怕尷尬,竟把大便放進自己手袋!梅克拉(Makela)周二在Twitter講述她的可怕約會經歷,她在雜貨店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外出約會後到男方的住所,她寫道:「我是一位自信和冷靜的女性,我覺得在他的廁所內大便很自在。但這是錯誤的,他的廁所無法沖水。」梅克拉嘗試沖了 ...


不少人初次約會都試過遇到尷尬事,但加拿大多倫多這名女子的尷尬事卻頗為「噁心」。她與男子約會後到對方家中,卻在如廁後發現無法沖廁,最後她因為怕尷尬,竟把大便放進自己手袋!梅克拉(Makela)周二在Twitter講述她的可怕約會經歷,她在雜貨店認識了一名男子,兩人外出約會後到男方的住所,她寫道:「我是一位自信和冷靜的女性,我覺得在他的廁所內大便很自在。但這是錯誤的,他的廁所無法沖水。」梅克拉嘗試沖了很多次,但仍有「一舊」沖不走,她當時感到自己快發瘋,但因為留在廁所太久,擔心對方起疑,最後決定用廁紙包着大便再放入手袋。梅克拉拿着手袋,扮作若無其事走出客廳,兩人繼續調情,對方不斷稱讚她很美麗,但她心想:「我的手袋有大便。他不知道大便與他只有10呎的距離」。她緊張得一度向姊妹發短訊求助。但數小時後,她聽到男方使用廁所後並沖廁,她便立即帶手袋到廁所,成功將大便沖走,還暗地慶幸事情終於完滿解決。她的難忘經歷被數以千計的網民轉載,她強調自己沒有「作大」事件,「我一直努力成為火辣女孩,但現被一個大便故事玷污」。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