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否認翻撻言承旭 林志玲晒胸騷腿求愛 __,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林志玲化身美女戰士出席代言活動,否認與言承旭復合之說。next1/1pre林志玲渴望有拖拍。next1/1pre林志玲穿上低胸露腰裝晒長腿,性感火辣示人。next1/1pre林志玲仍然是宅男女神。next1/1pre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與藝人舊愛言承旭翻撻的消息炒得火熱,她在台灣出席其代言的電玩宣傳活動,打扮成角色造型,穿上低胸露腰裝晒長腿,以性感火辣造型示人,罕有展現野性美。早前她於微博甫出家 ...


林志玲化身美女戰士出席代言活動,否認與言承旭復合之說。

next 1/1 pre

林志玲渴望有拖拍。

next 1/1 pre

林志玲穿上低胸露腰裝晒長腿,性感火辣示人。

next 1/1 pre

林志玲仍然是宅男女神。

next 1/1 pre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與藝人舊愛言承旭翻撻的消息炒得火熱,她在台灣出席其代言的電玩宣傳活動,打扮成角色造型,穿上低胸露腰裝晒長腿,以性感火辣造型示人,罕有展現野性美。

早前她於微博甫出家居照,被眼利網友發現言承旭曾曝光的家居照,亦有同樣的擺設,故猜測兩人經已復合並同居。林志玲對傳聞大方回應,否認復合之說:「做朋友比較長久,與前男友的家人都有保持聯絡。」現年41歲的志玲,自認單身多時,但對愛情仍有憧憬,更直言恨拍拖,她對多年沒有裙下之臣,自己也不禁苦笑,說家人經已放棄她,不再向她催婚,但恨拍拖的心未死,並說:「也想有人可以分享自己的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