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容祖兒:殺入《歌手》總決賽 祖兒克勤為港爭光 __,祖兒,李克勤,克勤,容祖兒,

有成三個香港代表殺入《我是歌手4》決賽,睇嚟今屆好大機會係香港人做歌王或者歌后喎。next1/1pre容祖兒錄影突圍賽時信心十足,仲要喺後台攬住拍檔陳奐仁作狀錫錫。next1/1pre連經理人霍汶希(左)都同祖兒癲埋一份。next1/1pre除咗陪祖兒玩,霍汶希仲要跪地幫祖兒縫戰衣,難怪祖兒咁感動。next1/1pre祖兒,小編同成班同事都支持你!next1/1pre為香港人爭光,靠晒你同克勤同李 ...


有成三個香港代表殺入《我是歌手4》決賽,睇嚟今屆好大機會係香港人做歌王或者歌后喎。

next 1/1 pre

容祖兒錄影突圍賽時信心十足,仲要喺後台攬住拍檔陳奐仁作狀錫錫。

next 1/1 pre

連經理人霍汶希(左)都同祖兒癲埋一份。

next 1/1 pre

除咗陪祖兒玩,霍汶希仲要跪地幫祖兒縫戰衣,難怪祖兒咁感動。

next 1/1 pre

祖兒,小編同成班同事都支持你!

next 1/1 pre

為香港人爭光,靠晒你同克勤同李玟喇。

next 1/1 pre

其實祖兒真係好有台型。

next 1/1 pre

天后容祖兒近日正積極為內地歌唱比賽《我是歌手4》備戰,雖然她在今晚播出的第十一集中成功保住席位,但因不是首發歌手,所以必須再參加突圍賽以爭取進入總決賽的資格。昨晚祖兒、張信哲、蘇見信、趙傳等歌手已進行突圍賽錄影,十位歌手出盡渾身解數爭奪三名出線資格,祖兒特意選擇了已故天后梅艷芳的國語歌《放開你的頭腦》及陳奕迅的《愛是懷疑》上陣,穿上低胸吊帶背心兼着魚網絲襪的祖兒,與幫忙演出的好友陳奐仁一起邊唱邊跳,令現場氣氛high爆!據知最終祖兒、張信哲及內地歌手老狼突圍成功,他們三位將與李克勤、李玟(Coco)、徐佳瑩及韓國歌手黃致列在總決賽中較量,問鼎歌王歌后寶座!

港代表佔三席

這次入圍總決賽的七位歌手中,香港代表佔三席,包括祖兒、克勤和Coco,Coco在過去十一集的比賽中成績彪炳,雖然她在比賽期間曾一度失聲,但亦三度奪得第一名,也是大熱門之一!而克勤一直表現平穩,曾兩奪第一名和一次歌手互投的冠軍。在第七集才加入比賽的祖兒雖然試過排包尾,但在突圍賽中以第一名的姿態進級總決賽。過去三季比賽中只有鄧紫棋一位香港歌手曾打入過總決賽,而每季均是由內地歌手勝出比賽,今年首次有三位香港歌手進入總決賽,大有可能出現首位來自香港的歌王歌后,為港爭光!

謝經理人跪地幫忙

總決賽將在下月8日舉行,當中會有一個幫幫唱環節,七位入圍歌手要各自邀請好友上節目合唱。祖兒日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被問到幫幫唱的嘉賓人選時,她說:「大概出來了,但是還不可以透露。(好友周杰倫?)可惜杰倫不可以,因為他在別的節目還有合約。」另祖兒在微博發表參賽感言,寫道:「我完成了突圍賽了!這六個禮拜根本就是一場冒險,能夠發生的事都一一出現,為的是考驗我的決心,謝謝我的團隊,還有……你們!」之後她更轉發經理人霍汶希在微博上的照片,感謝對方跪在地上幫她縫衣服。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