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楊怡英古堡行禮秘嫁羅仲謙 __,羅仲謙,楊怡,

楊怡與羅仲謙在英國註冊結婚,兩人在古堡下山盟海誓。
楊怡英古堡行禮秘嫁羅仲謙拍拖3年多的羅仲謙與楊怡,終修成正果於本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為夫婦,可喜可賀!昨晚二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放婚照,於英式古堡前留影的謙謙與阿怡擺甫士相當合拍,穿上白色喱士婚紗的新娘更顯得高貴大方。今次婚禮由楊母及羅父作主婚人,場面感人。一對新人目前仍在英國「度蜜月」,面對記者查詢,二人齊齊回覆表示稍後返港再向大家交代喜訊!楊怡與羅仲謙在英國註冊結婚,兩人在古堡下山盟海誓。36歲 ...


楊怡英古堡行禮秘嫁羅仲謙

拍拖3年多的羅仲謙與楊怡,終修成正果於本月22日在英國註冊結為夫婦,可喜可賀!昨晚二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放婚照,於英式古堡前留影的謙謙與阿怡擺甫士相當合拍,穿上白色喱士婚紗的新娘更顯得高貴大方。今次婚禮由楊母及羅父作主婚人,場面感人。一對新人目前仍在英國「度蜜月」,面對記者查詢,二人齊齊回覆表示稍後返港再向大家交代喜訊!

36歲的楊怡與31歲的羅仲謙2011年傳出因接拍劇集而漸生情愫,期間發生「車廂事件」而被踢爆戀情,拍拖3年多的二人終開花結果!昨早先瘋傳二人身在英國影婚紗相的消息,直至晚上二人已在當地註冊的消息獲得證實。兩位當事人齊齊關掉手提電話「失蹤」,大約於傍晚時分,二人分別透過短訊回覆記者,內容大致一樣,對婚事三緘其口,只寫道:「放緊假呀,有咩返香港再講,多謝大家關心。」據悉,日前請假缺席主演新劇《末代御醫》第一次宣傳活動的阿怡,28號將「歸隊」現身第二次宣傳,相信屆時會親自公布婚訊。

楊家總動員觀禮

今次阿怡與謙謙旅行結婚,事前保密工夫做到十足,打算「先斬後奏」,返港才正式報喜,不過身邊人卻禁不住代「洩蜜」。身為阿怡家姐的楊卓娜於facebook上載多張外國風景照,以古堡、湖邊及大草原等為主,更留言:「轉location啦﹗welcome to my castle﹗」期間更發現她與母親的合照,可見楊家總動員飛往英國,為阿怡送嫁。

羅仲謙與楊怡拍拖3年多,姊弟戀終修成正果。
  • 羅仲謙與楊怡拍拖3年多,姊弟戀終修成正果。
楊卓娜與母親飛到英國觀禮。
  • 楊卓娜與母親飛到英國觀禮。

據指阿怡與謙謙上周偕同親友以及相熟化妝及髮型師等出發往英國,準備22號行禮,他們選擇於梅德斯通東南面的利茲城堡註冊結為夫婦,該城堡一向被視為「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堡」,風景如畫被形容為「女士城堡」,可見二人為婚禮地點花盡心思,務求為彼此留下難忘及浪漫回憶。婚禮由楊怡媽媽和羅仲謙爸爸做主婚人,一對新人選擇以白色「情侶裝」行禮,阿怡一身低V婚紗打扮,不失高貴優雅。當謙謙與阿怡簽完紙後,就見新任羅太分別緊握丈夫及母親的手,一臉甜蜜。而羅爸爸與羅仲謙則被指外形似足兩兄弟多過兩父子,原來羅父19歲已生下謙謙,可謂「潮爆老爺」。

身為謙謙經理人公司老闆的王海峰接受訪問說:「佢(羅仲謙)遲啲要忙宣傳自己主演嘅新戲,趁未有嘢做前就同公司攞咗15日假歐遊,我暫時聯絡唔到佢,不過今年年初佢確實親口同我講,話想今年或出年結婚,我覺得佢都咁大個仔嘞,自己識得諗,就算結婚都係好事,我會祝福同支持佢。」

結婚早有迹可尋

其實二人「閃婚」已有迹可尋,近年謙謙接受媒體訪問,已不只一次揚言有意成家立室,早前他被踢爆孖住楊怡睇新樓盤,似有意築愛巢,可惜未能「中籤」。而身為無綫花旦的阿怡近年事業意興闌珊,多次獲再提名角逐「視后」,卻未能再下一城,風頭更被後起之秀蓋過,有指她決定下月約滿後不再續約無綫,希望將重心轉移家庭,加上年紀漸大她希望把握時間早日為羅家添丁,故相信二人完婚後,下一步即集中火力造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