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台女大生視「約炮」普通活動 只奉行不三原則 __,

台灣《壹週刊》台灣女生很開放?台灣《壹週刊》網上版,訪問了一名就讀國立大學四年班的女生雪晴(化名),她在母親栽培下從小品學兼優,但高中後開始叛逆;她玩聊天室,熟悉如何與網友「約炮」(開房),升上大學不久就跑酒店打工,看心情接客。還自爆第一次性經驗,就是跟不相干的網友發生。「高中玩聊天室,本來只是覺得在網路上誰也不認識誰,甚麼都可以說,心情不好就討拍拍,但玩着玩着就發展到約炮。一開始也只是好奇上床這 ...


台灣台灣女生很開放?台灣網上版,訪問了一名就讀國立大學四年班的女生雪晴(化名),她在母親栽培下從小品學兼優,但高中後開始叛逆;她玩聊天室,熟悉如何與網友「約炮」(開房),升上大學不久就跑酒店打工,看心情接客。還自爆第一次性經驗,就是跟不相干的網友發生。「高中玩聊天室,本來只是覺得在網路上誰也不認識誰,甚麼都可以說,心情不好就討拍拍,但玩着玩着就發展到約炮。一開始也只是好奇上床這 ...


台灣

台灣女生很開放?台灣網上版,訪問了一名就讀國立大學四年班的女生雪晴(化名),她在母親栽培下從小品學兼優,但高中後開始叛逆;她玩聊天室,熟悉如何與網友「約炮」(開房),升上大學不久就跑酒店打工,看心情接客。還自爆第一次性經驗,就是跟不相干的網友發生。「高中玩聊天室,本來只是覺得在網路上誰也不認識誰,甚麼都可以說,心情不好就討拍拍,但玩着玩着就發展到約炮。一開始也只是好奇上床這件事。其實當時A片已經看很多,覺得自己很會做,但是沒有對象做。原來女生在網絡找人上床這麼簡單。」雪晴說,在聊天室裏,只要你性別寫女生,密你的人就會不斷,若再取個風騷一點的名字,管你長怎樣,基本上就可以當人氣王。「大家聊一聊,有意幹嘛的,就會交換通訊軟體帳號,開始私下進行......我不記得我網路一夜情多少次。世界上有人會去算這個的嗎?但我有原則,我會說清楚我不口交、不多P、不肛交,不要就拉倒!但通常男生還是要,因為像我這樣不用錢就可上床的女生很少。」雪晴說,她還有一個原則,「就是上完床還想要發展感情的那種,就不必了。我會馬上封鎖。我其實是刻意不想要依賴感情,依賴感情是很痛苦的。」她說她害怕愛情是因為從小看着爸媽的失敗例子。「我媽是為愛付出型,我爸在外亂搞,她很痛苦,痛苦到不行時就自殘,也酗酒。但她還是沒辦法離開我爸,家的假象還維持着,晚上大家還硬要圍在一起吃飯......很可笑。」雪晴說,她青春期的網絡約炮沒有任何原因理由,真的只是無聊。「我喜歡時間排滿滿,念書、學才藝、考試之外,有空檔就約砲,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活動。」台灣

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下周「有理就講」議題為「中共怕甚麼?」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