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金像獎2016:金像獎賽果率先爆 學友嘉欣贏面大! __,學友,鍾嘉欣,嘉欣,李嘉欣,金像獎,張學友,

可靠消息話張學友同林嘉欣被睇高一線,好大機會稱帝封后。next1/1pre郭富城喺《踏血尋梅》嘅演繹出色,但唔算有太大突破。(資料圖片)next1/1pre張學友得到評委嘅「好感」,有望憑《暗色天堂》稱帝。(資料圖片)next1/1pre《五個小孩的校長》嘅楊千嬅,會同嘉欣爭影后。(資料圖片)next1/1pre林嘉欣如果聽晚封后,就會成為金像奬首位「大滿貫」女得獎者。(資料圖片)next1/1p ...


可靠消息話張學友同林嘉欣被睇高一線,好大機會稱帝封后。

next 1/1 pre

郭富城喺《踏血尋梅》嘅演繹出色,但唔算有太大突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張學友得到評委嘅「好感」,有望憑《暗色天堂》稱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五個小孩的校長》嘅楊千嬅,會同嘉欣爭影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林嘉欣如果聽晚封后,就會成為金像奬首位「大滿貫」女得獎者。(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白只(左)及春夏就有機會雙雙捧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明晚舉行,是次帝、后之爭相當激烈,有可靠消息指稱張學友及林嘉欣的演出獲大部分評審青睞,「稱帝封后」被睇高一線,而春夏則以大熱姿態成為「新人王」。

雙金「大滿貫」影后

據悉,經過一、二輪投票後,《踏血尋梅》的郭富城及《暗色天堂》的張學友得票相若,但有指較多評委對學友的破格演出情有獨鍾,並對先後五度入圍的他有額外「好感分」,反觀城城的演出未算得上有太大突破,故學友極有可能於明晚成功作出「零的突破」。而影后方面有指是《五個小孩的校長》楊千嬅與《暗色天堂》林嘉欣之爭,然而素有「攞奬命」的嘉欣今次內心戲拿捏出色,甚得一眾評委「歡心」,她所扮演的虔誠教徒自覺被非禮後的竭斯底里令人留有深刻印象。倘若明晚能夠成功「封后」,嘉欣這位金馬奬「大滿貫」(先後獲得新演員、女配角及女主角奬項)得主,同樣成為金像奬史上首位「大滿貫」女得獎者,認真威水!

春夏白只再攞獎

內地女新人春夏亦被外界一致睇好能十拿九穩憑《踏血尋梅》擊敗拍檔白只,勇奪本屆「最佳新演員」,而白只則極有可能成為本屆「最佳男配角」得主!「最佳女配角」方面相信是《踏血尋梅》金燕玲及《赤道》文詠珊(JM)之爭,老戲骨金燕玲將戲內喪女之痛演繹得淋漓盡致,不過JM酷爆及拳拳到肉的演出令一眾評委刮目相看,分分鐘出現「盲拳打死老師傅」的賽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