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離世13年】哥哥曾算命只算到46歲 胞姊張綠萍仍耿耿於懷 __,

哥哥張國榮離世經已13年,不少歌迷都未能忘記他的風采,對於哥哥生前最疼愛的大家姐張綠萍而言,他永遠都是貼心的好弟弟。張綠萍接受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表示哥哥離世後,她從未參加過有關的紀念活動,除不想被誤會藉此出風頭,更因為哥哥一直活在她心中。張綠萍透露哥哥20多歲那年,契媽拿他的時辰八字去算命,算至46歲便停下並寫上︰「到此為止、容後再談。」當時哥哥非常緊張,張綠萍即安慰他生命如此豐盛,46歲或許 ...


哥哥張國榮離世經已13年,不少歌迷都未能忘記他的風采,對於哥哥生前最疼愛的大家姐張綠萍而言,他永遠都是貼心的好弟弟。張綠萍接受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表示哥哥離世後,她從未參加過有關的紀念活動,除不想被誤會藉此出風頭,更因為哥哥一直活在她心中。張綠萍透露哥哥20多歲那年,契媽拿他的時辰八字去算命,算至46歲便停下並寫上︰「到此為止、容後再談。」當時哥哥非常緊張,張綠萍即安慰他生命如此豐盛,46歲或許是人生的下半場。不過,張綠萍卻一直耿耿於懷,而哥哥最終真的在46歲便離開人世。張綠萍後悔至今的,是當年哥哥提出一起到澳洲生活,但她因未能放下工作而沒有成行,這讓她不禁思考,若當時答應他,歷史會否被改寫。張綠萍對於哥哥承認與唐鶴德(唐唐)的關係,感到驕傲。唐唐現居於張綠萍附近,經常互相照應,就像家人一樣。

哥哥與胞姊張綠萍感情要好 張綠萍與唐唐關係像家人,且二人居住甚近,經常互相照應 張綠萍(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