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老爆新招?鐵閘現「神針」好驚 __,

近日賊人疑再有新手法,企圖用金屬針開門鎖,然後入屋爆竊。(網民NerodogLai/資料圖片)next1/1pre繼早前香港多區屋苑部分單位外被揭出現神秘符號,疑是有犯罪集團在目標單位留下「踩線」記號,伺機行動,近日賊人疑再有新手法,企圖用金屬針開門鎖,然後入屋爆竊!網民NerodogLai昨日在facebook「TaiPo大埔」群組分享相片,從中可見,疑有一枝金屬針插住大門鐵閘匙孔,樓主稱:「收 ...


近日賊人疑再有新手法,企圖用金屬針開門鎖,然後入屋爆竊。(網民Nerodog Lai /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繼早前香港多區屋苑部分單位外被揭出現神秘符號,疑是有犯罪集團在目標單位留下「踩線」記號,伺機行動,近日賊人疑再有新手法,企圖用金屬針開門鎖,然後入屋爆竊!

網民Nerodog Lai昨日在facebook「Tai Po 大埔」群組分享相片,從中可見,疑有一枝金屬針插住大門鐵閘匙孔,樓主稱:「收工返屋企見到有異樣,請各位小心。」樓主其後回覆網民留言時透露,事發地點是大埔運頭塘邨,而金屬針上有記號。

大批網民對事件感驚恐,紛紛留言着樓主換鎖及報警備案,亦提醒其他大埔街坊小心,出入鎖好門窗,左鄰右里互相照應,並建議家中長期開收音機或播歌,讓賊人以為家中有人。樓主之後回應指已報警備案,警方先當惡作劇處理。

另有網民猜測:「或者係用黎(嚟)測試你屋企幾時有人返,之後就按時入屋」,亦有網民分享類似經歷,指「早幾日疑聽到屋企門口有人試鑰匙聲,開唔到之後走左(咗)。」有人更稱,事件揭露公共屋邨的保安存在弊端,保安員經常亂開大廈電閘予陌生人進出,太離譜。

網民有話說

K Sue Chan:哇…咁驚~報警

梁寶兒:希望係小朋友惡作劇,而唔係尋仇啦

Luka Fan:金屬針嚟,應該唔係惡作劇

Bobo HO:感覺治安很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