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ViuTV格鬥女 巾幗競技場 __,ViuTV,Viu,

ViuTV格鬥女 巾幗競技場【ViuTV開台】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何況八個女仔一齊拍真人騷?ViuTV女子格鬥真人騷《G-1格鬥會》將於本周四晚上十時首播,之後逢星期六、日播出,節目未出街已經是非多多,火藥味甚重。有見及此,早前本報為她們其中七位參賽者舉行了一場熱身賽!當日郭思琳(Margiela)擔任評判,鄧穎芝、唐紫睿(Hazel)及劉燕妮(Rika)的A隊,與龍小菌、黎美言(Wink ...


ViuTV格鬥女 巾幗競技場

【ViuTV開台】

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何況八個女仔一齊拍真人騷?ViuTV女子格鬥真人騷《G-1格鬥會》將於本周四晚上十時首播,之後逢星期六、日播出,節目未出街已經是非多多,火藥味甚重。有見及此,早前本報為她們其中七位參賽者舉行了一場熱身賽!當日郭思琳(Margiela)擔任評判,鄧穎芝、唐紫睿(Hazel)及劉燕妮(Rika)的A隊,與龍小菌、黎美言(Winkie)及鄧洢玲(阿旦)的B隊進行大比拼!

撰文:譚倩宜

攝影:仇志德、卓振輝



■ViuTV節目《G-1格鬥會》火藥味濃,眾格鬥女早前接受本報邀請,在開播前大戰四個回合消消怒氣。

Round1:鬥快來回跑首個比試需要兩隊各派一員鬥快來回跑三次,由A隊Rika對B隊小菌。論身高,小菌當然比Rika優勝,故大家都視小菌為大熱。比賽剛開始,小菌已與Rika拉開距離,當她完成三次來回跑勝出後,Rika才剛完成第二次,難怪Rika的隊友鄧穎芝及Hazel都笑她說:「原來你跑得咁慢,早知搵你鬥第二樣!」



Round2:Sit Up比速度次回合鬥快做10下sit up,由鄧穎芝鬥Winkie。戰意十足的Winkie笑言平日訓練有素,而在旁的鄧穎芝則剛剛相反,她指自己已有多時沒做sit up,對賽事並不樂觀。比賽剛開始,二人的速度相當接近,但到中段鄧穎芝開始力有不逮,最後Winkie以30秒的差距勝出比賽。



Round3:汽水吹喇叭接下一輪由Hazel跟剛勝出的Winkie比試鬥快飲汽水,賽前Hazel指自己平日可以極速飲完一支汽水,不過由於兩位隊員在前兩個回合已經敗北,所以今次比賽零壓力。比賽開始時,Winkie不斷狂灌手上的汽水入口,務求以最快速度完成賽事,相反Hazel則淡淡定慢慢嘆手中的汽水。當Winkie飲完該支汽水勝出後,在旁的Hazel笑說:「乜比賽咩?Sorry,平時做得model太多,我以為拍緊廣告!」相當抵死。



Final:鬥快食蛋糕最後一個回合,由Rika對阿旦鬥快食蛋糕。由於首三個回合A隊均落敗,故最後一回合A隊即出茅招,當Rika甫撕開蛋糕包裝袋後,鄧穎芝跟Hazel即幫口食,她們更百厭得逼評判郭思琳幫口食蛋糕。B隊則好守規則,全程都是阿旦一人應戰,兩位隊友Winkie及小菌只當啦啦隊打氣,最後當然是A隊最快完成賽事!



G-1格鬥會 賽制睇真啲《G-1格鬥會》是拍攝八位女生參加綜合格鬥(Mixed Martial Arts)的實況節目。首輪比試對戰雙方的體重差別必須在5公斤以內,而往後比賽則並無重量限制。

評判會以參賽者的技術運用、進攻心態及有效打擊等來評分。至於用頭撞對手、攻擊眼睛、扯頭髮、抓拗或擰扭對方手指、腳趾等小關節、用指頭挖對手面部七孔等,均被列作犯規,以下賽制:

首、次輪賽事:共三回合,每回合限時兩分鐘。勝方進級,落敗則進入復活戰。

第三輪賽事:共五回合,每回合限時兩分鐘。勝方進入決賽,落敗則進入復活戰Round 3。

復活戰:共三回合,每回合限時兩分鐘。

決賽:共五個回合,每回合限時兩分鐘,勝出的便是比賽的總冠軍。



開台提提你:今日睇試播連日來ViuTV已在姊妹公司nowTV就節目廣播進行測試,今日全港觀眾也可以透過重新追台後的99台,收看ViuTV試播的新聞、兒童及長者節目等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