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死者麻省理工畢業 曾任電訊高層 __,

死者張萬里被藏屍「石棺」。(資料圖片)next1/1pre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資料圖片)next1/1pre張萬里在荃灣工廈遇害。(資料圖片)next1/1pre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28歲的男死者張萬里原來畢業於美國著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據悉,他曾在本港一間電訊公司任職高層,最近離職。據張的好友透露,該電訊公司有過百名舊同事得知其死訊後,都為他痛哭落淚,又讚揚他生前慷慨、熱心、善良及 ...


死者張萬里被藏屍「石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移送殮房。(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張萬里在荃灣工廈遇害。(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轟動全港的荃灣工廈「石棺」藏屍案,28歲的男死者張萬里原來畢業於美國著名學府麻省理工學院,據悉,他曾在本港一間電訊公司任職高層,最近離職。據張的好友透露,該電訊公司有過百名舊同事得知其死訊後,都為他痛哭落淚,又讚揚他生前慷慨、熱心、善良及孝順,紛紛為他祈禱,祝願他盡快安息,並保佑家人親友平安。

張的讀書成績優異,曾在兩年完成麻省理工學院遙距課程。麻省理工學院創立於1861年,870位諾貝爾得獎者中,85位為該校校友或教職員,全美排行第5。張早前與友人參加活動時曾致電家人,當時他向父親說出一番感人說話:「喂,爸爸,我同班朋友食緊飯呀……諗起你咪打電話畀你囉,有句說話想同你講,多謝你咁多年對我嘅教育,爸爸,我愛你!」令在場人士十分感動。

張萬里於上月初失聯,警方失蹤人口組根據其手機紀錄,上周二追查至荃灣工廈DAN6,揭發他藏屍灌注石屎的自製石棺,警方懷疑事主因逾百萬元金錢糾紛遇害,兇手忙亂下找來多名朋輩製石棺,警方翻查「天眼」先後拘捕3男2女,各人暫准保釋候查,1名主要嫌犯匿藏台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