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32歲苟芸慧酒吧打躉狂黐富二代 __,富二代,苟芸慧,

9:30PM<br>湯珈鋮送苟芸慧到附近酒家,把握獨處時間,愈行愈埋「蜜蜜傾」!
32歲苟芸慧酒吧打躉狂黐富二代苟芸慧與莊思敏去年投資點心店,兩人因鬧出股東羅生門而傳不和,而過往不時落舖打點的苟姑娘,最近卻絕迹舖頭冇影冇蹤,引起其他股東不滿,但苟姑娘一於懶理面臨被飛出局!原來她已借好友朱璇搭路,死黐女方多年老友、身家豐厚的富二代湯珈鋮,泊得好碼頭的她日前被發現與男方出雙入對,日與夜在他開設的酒吧打躉,以便Mark實筍盤!9:30PM湯珈鋮送苟芸慧到附近酒家,把握獨處時間,愈行愈 ...


32歲苟芸慧酒吧打躉狂黐富二代

苟芸慧與莊思敏去年投資點心店,兩人因鬧出股東羅生門而傳不和,而過往不時落舖打點的苟姑娘,最近卻絕迹舖頭冇影冇蹤,引起其他股東不滿,但苟姑娘一於懶理面臨被飛出局!原來她已借好友朱璇搭路,死黐女方多年老友、身家豐厚的富二代湯珈鋮,泊得好碼頭的她日前被發現與男方出雙入對,日與夜在他開設的酒吧打躉,以便Mark實筍盤!

32歲的2009年華姐冠軍苟芸慧,曾是無綫力捧花旦,可惜受甲狀腺問題困擾,身形暴脹,去年停工休養的她,與朋友合資點心店,卻與同是投資者的莊思敏鬧出股東羅生門,隨即傳出不和,當時苟姑娘仍表現積極,不時落舖親力親為打點,不過近日她對點心店卻愛理不理,開會冇影之餘更不會主動幫手宣傳新菜式,態度Hea爆的她雖然引起一眾股東不滿,還密謀踢她出局,但苟姑娘卻冇有怕,皆因她最近已泊得好碼頭,死黐好姊妹朱璇的富貴老友湯珈鋮,更日日夜夜在男方的酒吧「坐鎮」,陪伴左右。

管接管送二人世界

據悉近年感情空白的苟姑娘一直恨拍拖,眼見身邊好友鍾嘉欣及李亞男等已覓得真命天子,她尤其心急,最近更藉好友朱璇搭路,認識女方多年的死黨、身家豐厚的富二代湯珈鋮。上月底下午約六時,悉心打扮的苟姑娘離開跑馬地寓所,匆匆乘的士前往湯珈鋮位於灣仔的酒吧餐廳,會合好友朱璇及數名友人,她甫坐下,湯珈鋮即坐在伊人身邊,見二人肩並肩全程傾個不停。及至晚上約九時半,湯珈鋮與苟姑娘雙雙離開,並步往附近酒家,難得二人獨處,他們傾得更為開懷,期間苟姑娘還多次嘴嘟嘟賣萌,管接管送的湯珈鋮送女方入酒家後,他便返回酒吧。

6:30PM<br>苟芸慧急急腳到湯珈鋮的酒吧,見遲一陣都唔得!
  • 6:30PM

    苟芸慧急急腳到湯珈鋮的酒吧,見遲一陣都唔得!
6:35PM<br>苟芸慧會合好友朱璇及數名友人後,湯珈鋮坐苟芸慧身邊,苟芸慧講到手舞足蹈。
  • 6:35PM

    苟芸慧會合好友朱璇及數名友人後,湯珈鋮坐苟芸慧身邊,苟芸慧講到手舞足蹈。
苟芸慧
  • 苟芸慧

一日Date兩次先夠喉

苟姑娘最終在酒家逗留約兩小時後,與友人離開,見她乘坐女友人順風車,再返回湯珈鋮的酒吧,下車後她不停撳電話,未幾即見湯珈鋮站於門外迎接她,為爭取獨處機會,二人未有即時步入酒吧,只於門外「蜜蜜斟」,但當發現記者時,二人極為避忌,匆匆步入酒吧內,好事被撞破的苟姑娘,約半小時後才由一名女友人陪同下,於街頭等的士返歸。

湯珈鋮
  • 湯珈鋮
11:45PM<br>苟芸慧坐友人順風車離開酒家,下車後邊撳電話邊行返湯珈鋮的酒吧!
  • 11:45PM

    苟芸慧坐友人順風車離開酒家,下車後邊撳電話邊行返湯珈鋮的酒吧!
苟芸慧
  • 苟芸慧

而另一日,沒甚工作的苟姑娘,獨自在寓所附近醫肚及閒逛後便返家閉關,卻未見她返回有份投資的點心店打點。

11:55PM<br>原來湯珈鋮早已在門外等候接苟芸慧,再次合體。
  • 11:55PM

    原來湯珈鋮早已在門外等候接苟芸慧,再次合體。
12:25AM<br>被撞破的苟芸慧,最後在友人陪同下在街頭等的士返歸。
  • 12:25AM

    被撞破的苟芸慧,最後在友人陪同下在街頭等的士返歸。
苟芸慧
  • 苟芸慧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