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關淑怡認行為飄忽 解釋想自殺原因 __,關淑怡,

關淑怡承認行為舉止飄忽,佢仲講番點解早前想自殺。歌手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23日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TheBestOfShirleyKwanLive》,日前她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承認行為舉止飄忽:「對呀,我好飄忽呀,譬如1995年開完個唱之後,覺得完全沒有任何靈感,便出走到美國找點靈感,和決定要淡出一段期間。直至1999年,我被邀請開拉闊音樂會,於是我便答應了,算是露了面。後來我再離 ...


關淑怡承認行為舉止飄忽,佢仲講番點解早前想自殺。

歌手關淑怡(Shirley)將於本月23日舉行入行25周年演唱會《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Live》,日前她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承認行為舉止飄忽:「對呀,我好飄忽呀,譬如1995年開完個唱之後,覺得完全沒有任何靈感,便出走到美國找點靈感,和決定要淡出一段期間。直至1999年,我被邀請開拉闊音樂會,於是我便答應了,算是露了面。後來我再離開樂壇,是為了去生小朋友,但我必須澄清我不是不負責任,唱片公司也知道我要休息,那個階段,自問當母親的責任是最重要。」

理直氣壯講未婚產子

Shirley推出國語專輯《冷火》之後就第三次離開樂壇,但當時未婚產子,引來不少揣測,她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個歌手,這就是我,你不需要喜歡我。聽歌就聽歌,為何要讓事情變得複雜?」甚至有報道曾指曾志偉是孩子的爸爸,她承認此等花邊新聞令她感到激心:「我只是覺得可笑,不單是我,就連我認識的人,甚至乎曾志偉本人也感到很好笑。」

體力不繼想休息

Shirley在社交網絡不時留下蹤迹,之前在網上說過不會再回來娛樂圈,不想再見到那些虛偽的小人,更揚言要自殺,她說:「那一剎那我覺得自己要休息一下。(聽聞好友Alex Fung也找不到你?)反正平日我也找不到他,就讓他試試找不到我的滋味,哈。但事實上當時是身體要休息,媽媽也身體健康欠佳,令我覺得真的體力不繼,需要暫且休息。」

被跟蹤感煩擾

對於經常成為狗仔隊跟蹤對象,甚至兒子也受牽連,問怕不怕影響兒子的成長,Shirley深感煩擾的說:「所以我要去第二個地方吧!我第一天入行,已明白傳媒的運作,我個人是很明白,但我亦有權利去保護我的家人,就連我的妹妹也被人跟蹤過,所以我不想兒子再受到騷擾,決定要離開去第二個適合他成長的地方。而且小朋友應該出去看看其他地方,吸收不同地方文化,了解一下其他教育方針,也算是教育的一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