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少女青衣遭友人強姦 警破門搜捕疑犯 __,

警員在場調查。(林耀康攝)一名少女,昨晚10時許,在青衣長亨邨一單位內,遭一名男子施暴,女事主事後離開單位,在樓下電話亭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檢驗,警員進一步調查後,懷疑涉案男子與女事主相識,並認為男子仍留在單位內,遂於今晨1時許,警員手持盾牌登樓戒備,惟拍門無人回應,恐男子會發生意外,遂召來消防員協助破門,警員隨即衝入單位,但單位內無人,警方正追緝涉案男子歸案。 ...


警員在場調查。(林耀康攝)

一名少女,昨晚10時許,在青衣長亨邨一單位內,遭一名男子施暴,女事主事後離開單位,在樓下電話亭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女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檢驗,警員進一步調查後,懷疑涉案男子與女事主相識,並認為男子仍留在單位內,遂於今晨1時許,警員手持盾牌登樓戒備,惟拍門無人回應,恐男子會發生意外,遂召來消防員協助破門,警員隨即衝入單位,但單位內無人,警方正追緝涉案男子歸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