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母親全裸倒臥平台 嚇到阿女急報警 __,

女子疑從高處墮下,獲救送院。(梁卓明攝)深水埗元州街213號美居中心二座,上午11時許,一名姓羅(22歲)女子在低層單位內,發現客廳窗戶被打開,姓吳(52歲)母親不知所蹤,探頭往外查看,赫見母親赤裸手臂擦傷,倒臥約4米高大廈平台。事主其後自行返回單位,惟情緒激動不斷自言自語,羅女慌忙報警求助。警方聯同消防人員趕至,將將羅母送院治理。現場消息稱,女事主最近因生活問題感不快,警方懷疑她由高處墮下,案件 ...


女子疑從高處墮下,獲救送院。(梁卓明攝)

深水埗元州街213號美居中心二座,上午11時許,一名姓羅(22歲)女子在低層單位內,發現客廳窗戶被打開,姓吳(52歲)母親不知所蹤,探頭往外查看,赫見母親赤裸手臂擦傷,倒臥約4米高大廈平台。事主其後自行返回單位,惟情緒激動不斷自言自語,羅女慌忙報警求助。

警方聯同消防人員趕至,將將羅母送院治理。現場消息稱,女事主最近因生活問題感不快,警方懷疑她由高處墮下,案件列發現懷疑精神有問題人士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