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馮永業認瞞妻與賭王三太妹交往 __,賭王,三太,何鴻燊,馮程淑儀,馮永,

馮永業首回應瞞妻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的妹陳婉玉交往。(資料圖片)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離奇換樓醜聞,被傳媒揭發已足足7日,惟醜聞的關鍵人物、馮程淑儀的丈夫現任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直至今日(9日)才首度回應事件。馮永業在facebook貼文回應指,「就近日傳媒報導有關本人太太所涉及一宗樓宇買賣交易,本人作以下回應:-本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就這宗交易,本人太太確實 ...


馮永業首回應瞞妻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的妹陳婉玉交往。(資料圖片)

馮程淑儀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離奇換樓醜聞,被傳媒揭發已足足7日,惟醜聞的關鍵人物、馮程淑儀的丈夫現任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直至今日(9日)才首度回應事件。

馮永業在facebook貼文回應指,「就近日傳媒報導有關本人太太所涉及一宗樓宇買賣交易,本人作以下回應:

- 本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

- 就這宗交易,本人太太確實在交易前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身份。

- 本人對此事件為太太及家人帶來的困擾深感抱歉。

因有關當局已或將就此宗事件進行調查,本人不會再就傳媒報導或查詢作出任何回應。」

不過,有關貼文上載facebook約1小時後,在晚上約7時半已被刪除,暫未知箇中原因。

馮永業與陳婉玉關係愈揭愈密切,昨日傳出陳婉玉在2007年1月中標取得港澳直升機專營權後,她與當時已離開政府的馮永業,曾於同年3月至5月多次一同乘坐直升機往來港澳,關係非比尋常,並更加令人質疑馮永業處理陳的專營權申請時是否公正。

馮永業曾於2013年初代表陳婉玉名下公司,親筆簽署兩份樓宇買賣文件,惟他本人並非該公司的股東或董事。而馮在擔任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時,曾處理陳婉玉任股東兼高層的直升機公司的專營權申請,陳最終更擊敗對手中標。此外,馮在2010年加盟機管局出任高層,雖然表面顯示陳婉玉的直升機公司與機管局並無直接關連,但始終是同樣在港經營航空業務。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馮程淑儀,早前被揭在2013年11月與陳婉玉的全資擁有公司「志俊有限公司」,進行一宗離奇的樓換樓交易。馮程以一間位於西半山雍景臺的豪宅單位,另加650萬港元差價,與「志俊」交換兩個位於跑馬地成和坊的相連豪宅單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