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破禁紅館唱《雞蛋與羔羊》 39歲Kay暫別樂壇「如果生到B好開心」 __,Kay,謝安琪,

破禁紅館唱《雞蛋與羔羊》 39歲Kay暫別樂壇「如果生到B好開心」被封「高登女神」的39歲人妻謝安琪(Kay),前晚在紅館舉行個唱,宣佈暫別樂壇,更坦言會努力造人說:「如果生到小朋友我會好開心。」作為暫別前最後一擊,Kay前晚瞓身演出,谷胸擘髀趷籮自摸,極盡視聽之娛,她的囝囝張瞻更首踏紅館力撐媽咪,母子台上鬥chok跳街舞,為個唱掀高潮,Kay更破禁唱《雞蛋與羔羊》勉勵港人。已有四年沒在紅館開個唱 ...


破禁紅館唱《雞蛋與羔羊》 39歲Kay暫別樂壇「如果生到B好開心」

被封「高登女神」的39歲人妻謝安琪(Kay),前晚在紅館舉行個唱,宣佈暫別樂壇,更坦言會努力造人說:「如果生到小朋友我會好開心。」作為暫別前最後一擊,Kay前晚瞓身演出,谷胸擘髀趷籮自摸,極盡視聽之娛,她的囝囝張瞻更首踏紅館力撐媽咪,母子台上鬥chok跳街舞,為個唱掀高潮,Kay更破禁唱《雞蛋與羔羊》勉勵港人。

已有四年沒在紅館開個唱的人妻謝安琪,前晚再次踏足紅館舉行一連兩晚的「拾回謝安琪數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老公張繼聰前晚和昨晚都有現身撐場。舞台以行李篋作佈置,似是寓意她要收拾行裝暫別樂壇,在人生路重新出發。

前晚Kay在獻唱一曲《奮鬥》前在台上說:「之前我都做過煇哥顧嘉煇嘅演唱會,希望唱以下呢首歌(《奮鬥》)畀大家聽,因為我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想鼓勵吓自己,開始另一個十年。」之後Kay開始講她的另一個十年大計:「完成咗呢個演唱會之後,我會休息一段時間,好多謝大家畀到我人生呢個咁珍貴嘅十年,由三十歲到𠵱家。過去十年,我認識到可以同自己分享心事嘅樂迷。」

作為暫別前最後一擊,Kay前晚在舞台上大解放,先後以旗袍、燈裙、公主look、天使look和低胸晚裝等九個造型出現的Kay,以一身「神奇女俠」look最為吸睛,她谷胸跳辣舞玩自摸擘髀,邊唱邊跳,雙眼狂放電,甚至在台上「倒奶」,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Kay除邀得麥浚龍、吳業坤和林海峰擔任個唱嘉賓外,還有一位份量十足的小嘉賓—她與老公張繼聰的8歲囝囝張瞻。張瞻前晚力撐媽咪,首度踏足紅館,跟Kay鬥跳街舞。儘管Kay台上趷籮努力喪跳,但張瞻跟其他小朋友又打觔斗又倒立擺chok爆甫士,風頭完全蓋過Kay,引得台下歡呼聲不絕。



【宣佈封咪】

■謝安琪前晚由女神化身燈神在紅館獻唱,宣佈個唱後暫別樂壇好好休息。



【真假安琪】

■女舞蹈員戴上謝安琪面譜為Kay伴舞,驟眼看幾可亂真。



【Deep V露腿】

■穿上deep V長花裙的Kay,坐在舞台上的巨篋獻唱《囍帖街》。

張繼聰冇經濟壓力演唱會上,Kay先後獻唱《獨家村》、《羅生門》、《囍帖街》及《山林道》等歌曲(詳見附表),並破禁演唱《雞蛋與羔羊》和《家明》兩首歌送給香港,曾被網民封為「香港樂壇民主女神」的她說:「啱啱呢兩首歌平時都好少唱,所以特別珍惜,多謝大家。」最後演唱會以一曲《跟我走》作為終結。

完騷後Kay於後台接受訪問,被問是否個唱後暫別樂壇時,她說:「我覺得係一個階段嘅完成,我之前講嘅休息就真係休息,公開活動我真係唔做㗎啦,可能朋友生日,喺吹蠟燭時唱首生日歌就會,唔會做公開演出。」Kay指今次休息用了年幾時間計劃,是否為趕生BB?她說:「可以嘅,我條線都係40歲之前,係適宜嘅,如果生到小朋友我會好開心,現階段我想家庭行先。」不過說到暫別年期是否一年,Kay則揚言未定,也許一年或年多也說不定。她並指跟公司合約差不多完成,所以工作的事可以暫時放低。問她老公張繼聰未來會有很大經濟壓力?Kay笑說:「生活豐儉由人,生活裏面,錢只係其中一樣嘢。」



【人妻解放】

■前晚一身神奇女俠look的Kay(左)谷胸趷籮扭腰,在台上大解放。



【老公捧場】

■張繼聰昨晚在台下力撐老婆開騷。

爆囝囝自薦上台說到囝囝張瞻前晚上台表演,Kay解釋是囝囝主動要求,她說:「有日佢問我演出場地係咪好大,我話係,如果上到台係歌手嘅光榮,阿仔即刻話想試吓,我叫囝囝自己安排吓,點知個仔好認真約埋啲朋友同鄰居一齊準備同練習。」另外,Kay近日在無綫劇《殭》的演技被網民批評,對此她說:「好多謝觀眾,其實有多選擇,但係佢哋都選擇睇咗,我都選擇多謝佢哋。」並強調角色造作、懶天真乃是角色設定。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陳俊強



【囝囝獻舞】

■張瞻首踏紅館跳街舞毫不怯場,甚有父母的演藝細胞。



■張瞻又倒立又打觔斗,舞技完全將媽咪比下去。

演唱會曲目【1】頭盔

【2】勢不兩立

【3】篋神

【4】開卷快樂

【5】17度

【6】藝妓回憶錄

【7】鍾無艷

【8】廣東歌(林海峰合唱)

【9】浮雲

【10】獨家村

【11】潔淨皇后

【12】姿色份子

【13】香女人

【14】臭男人

【15】入型入格(Rap:周博賢)

【16】借過

【17】直角等於三角形

【18】雞蛋與羔羊

【19】家明

【20】我愛茶餐廳

【21】最好的時刻

【22】耿耿於懷(麥浚龍獨唱)

【23】羅生門(麥浚龍合唱)

【24】拾回

【25】因為愛情(吳業坤合唱)

【26】The One And Only

【27】囍帖街

【28】山林道

【29】跟我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