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李玟摘冠軍】祖兒《我是歌手4》排第尾 網民鬧爆:有黑幕! __,我是歌手,容祖兒,祖兒,李玟,

Sosad!容祖兒喺《我是歌手4——歌王之戰》出局了!搞足成晚,揼完又揼波鐘,《我是歌手4》第一輪賽事結果出爐——祖兒被淘汰了。佢喺第一輪幫幫唱環節排名第七,遺憾被淘汰……。最後由李玟勝出摘冠,亦係四季《我是歌手》舉行以來,首次唔係大陸歌手摘冠。張信哲第二名,賽前熱門嘅韓籍歌手黃致列名列第三。其實今晚係總決賽第一輪,祖兒仲搵「大師兄」(現實中係佢師弟)嘅陳偉霆幫拖,火辣登場獻唱《加大力度》,可惜未 ...




其他影片:>>






Sosad !容祖兒喺《我是歌手4——歌王之戰》出局了!搞足成晚,揼完又揼波鐘,《我是歌手4》第一輪賽事結果出爐——祖兒被淘汰了。佢喺第一輪幫幫唱環節排名第七,遺憾被淘汰……。最後由李玟勝出摘冠,亦係四季《我是歌手》舉行以來,首次唔係大陸歌手摘冠。張信哲第二名,賽前熱門嘅韓籍歌手黃致列名列第三。其實今晚係總決賽第一輪,祖兒仲搵「大師兄」(現實中係佢師弟)嘅陳偉霆幫拖,火辣登場獻唱《加大力度》,可惜未能如願,仲排第7,即係包尾,反而台灣選手張信哲同徐佳瑩都順利晉級第二輪。「我是歌手」官方微博留下一句:「謝謝你,容祖兒。」大師兄陳偉霆其後於祖兒微博留言謂:「抱歉沒能幫上忙...u are the best forever!師姐!」嗚……高登瓊姐都有講祖兒被淘汰一事,佢話:「《我是歌手4》總決賽,容祖兒於幫唱環節,請到同門小師弟,大陸小鮮肉陳偉霆,合唱一曲《加大力度》,但未能打入決賽。」有網民即話:「雖然我好憎好憎的士佬,但衰極都衰唔過嗰村人吓化,有咩理由第七?」瓊姐即回覆:「嗰班耆英合唱團sosad…」網民無法相信自己對耳,紛紛留言問:

「容祖兒被淘汰了??!第一輪表現最佳的被淘汰了?」

「容祖兒的演唱會Live,多麼棒多麼棒,今晚居然第一個淘汰,黑幕啊!!觀眾都瞎了~」

「第一輪發揮的最好的容祖兒居然被淘汰了。難怪人家說芒果一生黑。」

「容祖兒被淘汰的方式太太讓人難以接受了,何靈隨後還帶著倆歌手對著容祖兒說加油…已經淘汰了還加啥?」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湖南台都能做到。容祖兒第一輪被淘汰了!」

「沒想到淘汰了容祖兒,她是第一場唯一一個沒破音跑調的人啊!!!老狼第一場感覺像一群喝醉了的同學畢業ktv啊,為何留下他??我是歌手到底比的是唱功還是情懷還是拼唱片公司啊?太黑了!」今晚歌單:

李玟與Ne-Yo合唱:Earth Song(原唱:Michael Jackson)

獨唱:《月光愛人》容祖兒與陳偉霆合唱:《加大力度》

獨唱:《這麼近那麼遠》李克勤與林子祥、葉倩文合唱《瀟灑走一回》+《阿Lam日記》 +《數字人生》

獨唱:《愛是永恆》 + 《真情流露》徐佳瑩與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原唱:林俊傑)

獨唱:《突然好想你》張信哲與Akon合唱《愛如潮水》+《Mr. Lonely》

獨唱:《天空之城》黃致列與Gummy合唱《You are my everything》

獨唱:《王妃》

來自香港的李玟,力壓張信哲成功摘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