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搵食難:68歲清潔工捱車撞 恐扣薪負傷返工 __,

老翁捱的士撞傷送院治理,警方在現場調查。(郭錦良/左錦鴻攝)在尖沙咀麼地道66號信和集團旗下帝國中心工作的姓謝(68歲)清潔工,下午近1時,在上址對開橫過馬路時突遭駛至的士倒後鏡撞倒,有人見狀報警。謝倒地時撞傷眼角及頭部,但他疑怕上班遲到被扣薪,一度負傷返回帝國中心,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尋獲傷者再安排救護員為其包紮,他一度拒絕入院,經再三相勸,才登上救護車送院治理。涉事姓李(63歲)的士司機通過酒精 ...


老翁捱的士撞傷送院治理,警方在現場調查。(郭錦良/左錦鴻攝)

在尖沙咀麼地道66號信和集團旗下帝國中心工作的姓謝(68歲)清潔工,下午近1時,在上址對開橫過馬路時突遭駛至的士倒後鏡撞倒,有人見狀報警。

謝倒地時撞傷眼角及頭部,但他疑怕上班遲到被扣薪,一度負傷返回帝國中心,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尋獲傷者再安排救護員為其包紮,他一度拒絕入院,經再三相勸,才登上救護車送院治理。涉事姓李(63歲)的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據傷者的同事指,由於上班遲到會扣減工資,「幾多唔講啦,但扣人工點都唔開心」,故大家都盡量避免遲到,但如遇上交通意外,相信主管會體諒及酌情處理,不需要負傷勉強上班。

信和集團發言人表示,事發時正為午膳時間,該名員工受傷後自行返回工作崗位,職員即時陪同他到醫院檢查,他現時情況穩定。集團對意外感到難過,向受傷員工表達深切慰問,並當提供適切協助。另外,其缺勤因意外引致,與工作表現無關,並不涉及扣除工資之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