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老婆沙田商場墮樓亡 丈夫大呼留低我捱騾仔 __,

婦人屍體用白布蓋住,其丈夫則坐在梯級情緒激動。(容惠玲攝)沙田穗禾苑商場發生墮樓事件,晚上10時許,一名婦人被發現從穗禾苑商場高處墮下,飛落一樓平台升降機門口,救護員到場證實她當場死亡,毋須送院搶救。警員用布蓋住屍體在場調查,分別在地下及一樓檢獲婦人的鞋。稍後,婦人丈夫接報趕抵,驚聞妻亡噩耗情緒非常激動,企圖跨過旁邊圍欄跳樓,但被警員制止。他坐在樓梯級不斷大聲叫,「你畀我死埋喇,我都唔想做人,留低 ...


婦人屍體用白布蓋住,其丈夫則坐在梯級情緒激動。(容惠玲攝)

沙田穗禾苑商場發生墮樓事件,晚上10時許,一名婦人被發現從穗禾苑商場高處墮下,飛落一樓平台升降機門口,救護員到場證實她當場死亡,毋須送院搶救。警員用布蓋住屍體在場調查,分別在地下及一樓檢獲婦人的鞋。稍後,婦人丈夫接報趕抵,驚聞妻亡噩耗情緒非常激動,企圖跨過旁邊圍欄跳樓,但被警員制止。他坐在樓梯級不斷大聲叫,「你畀我死埋喇,我都唔想做人,留低捱騾仔」。警員現正調查婦人墮樓原因。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