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東網》直播足本:竇靖童多面睇 __,竇靖童,

竇靖童勁Cute呀!竇靖童成為《東網》及《東網巨星》FB專頁頭炮玩直播嘅嘉賓,雖然童童份人平時唔多鍾意講嘢,但佢今次都回答咗網民好多心目中嘅疑問,而且全程仲要不時流露可愛緊張一面,以下係童童對答嘅精彩節錄,不過想原汁原味重溫童童講嘅嘢,就最好去番《東網》同《東網巨星》FB專頁睇片重搵喇。沒有架子 愛坐公交「喜歡別人說我可愛還是帥氣?我沒所謂,平時來香港都會坐公交,有坐過小巴。(會懂叫停下車嗎?)( ...


竇靖童勁Cute呀!

竇靖童成為《東網》及《東網巨星》FB專頁頭炮玩直播嘅嘉賓,雖然童童份人平時唔多鍾意講嘢,但佢今次都回答咗網民好多心目中嘅疑問,而且全程仲要不時流露可愛緊張一面,以下係童童對答嘅精彩節錄,不過想原汁原味重溫童童講嘅嘢,就最好去番《東網》同《東網巨星》FB專頁睇片重搵喇。

沒有架子 愛坐公交

「喜歡別人說我可愛還是帥氣?我沒所謂,平時來香港都會坐公交,有坐過小巴。(會懂叫停下車嗎?)(露出一副愕然樣)我不知道,都是有身邊人在叫,我不懂。我坐公車時,沒有人認出我。(怕被認出造成困擾嗎?)其實我好少出門。」

愛聽陳奕迅

「我識少少廣東話,(隨即示範廣東話),大家好,我是竇靖童。我也有聽廣東歌,多數聽陳奕迅。(會唱EASON的歌?)中文的還好,粵語的不知道。我愛做甚麼運動?打籃球,也喜歡打桌球。(可以說幾句北京話嗎?)我現在不是說北京話嗎?」

就是愛紋身

「為甚麼愛紋身?因為喜歡,覺得好看,痛?痛呀!(介紹新的紋身)都看爛了,就是外星人,我沒有痛上癮啊。」

不會脫痣:它是我的好朋友

「想跟香港哪一位歌手合作?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臉上的痣有想過脫掉嗎?)沒有,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甚麼都一起幹的,也有一起吃飯。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作曲。」

「水原希子是在婚禮認識的,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音樂,主要用英文溝通,簡單的可以用日文。我不認識GD,有聽過BIG BANG,蠻喜歡《BLUE》。(會在香港開演唱會嗎?)有機會的話。(想喺紅館開?)有機會的話。(你鍾意玩微博?)我不經常。(點解媽咪冇玩?)我不知道,沒有問過。」

潮玩《The Division》

「(你會打遊戲嗎?)超級愛!我在玩《DIVISION》,我超喜愛玩,這個遊戲我等了好長時間,如果一段時間沒有玩遊戲的話,我會上網看預告有甚麼好玩的,我等了這個遊戲好長時間,我可以玩一整天。(你用電腦玩XBOX玩還是PS4玩?)PS4呀,有機會一起玩遊戲,好嗎?」

鍾情維他...水?

「我鍾意維他水。(全世界冇人明,及後工作人員更正是維他奶,童童即笑晒)我鍾意維他奶,我從小就超喜愛喝。我也喜歡小動物,我很想養狗,但因為知道他們需要陪伴,所以遲一點才養。我也想學心理學,宗教及語言等。」

【直播足本影片】

https://goo.gl/v34u4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