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新聞拆局:馮永業陳婉玉是dealing兼交往? __,馮程淑儀,馮永,

馮永業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資料圖片)捲入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被揭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關係非比尋常,馮永業封口多日後,終在傍晚於社交網站以中英文雙語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更隨即隱藏所有與馮程淑儀的合照和家庭照。不過,馮永業在回應中表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但「交往」英文版卻譯作「dealing」,有與 ...


馮永業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資料圖片)

捲入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被揭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關係非比尋常,馮永業封口多日後,終在傍晚於社交網站以中英文雙語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更隨即隱藏所有與馮程淑儀的合照和家庭照。不過,馮永業在回應中表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但「交往」英文版卻譯作「dealing」,有與某人聯繫的意思,令外界更對二人在公在私的關係想入非非。

馮永業在回應中分別以「transaction」解作交易,及以「dealing」解作交往,明顯知道兩者分別。根據牛津英語詞典,dealing除了解作商業關係或交易(Business relations or transactions),亦可解作與某人的聯繫(A personal connection or association with someone);「交往」則解作「互相走動、拜訪、來往」,與解作「以物易物,買賣商品」的「交易」意思截然不同。

不過,亦有指馮永業並非手民之誤,而是藉「dealing」承認與陳婉玉既有商業交易,亦有私人交往,一語雙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