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唱K眼超超開大片釀3傷 警拘11人 __,

三男涉打架受傷被捕同送院治療。(麥少峰攝)三名在外國長大的「竹升仔」,今日凌晨聯袂到旺角新世紀廣場一間卡拉OK消遣,期間疑因「眼超超」與人發生爭執,雙方越吵越激烈,幸被在場職員分開。至凌晨3時許,三人結賬離去,甫出門口即遭八名男子爆樽襲擊,三人赤手空拳不敵,同告倒地受傷。保安員目睹報警求助,八名男子見有人報警,立即四散,惟在商場門口,與接報迅速趕至警員相遇,結果被一網成擒,遇襲三名「竹升仔」受傷, ...


三男涉打架受傷被捕同送院治療。(麥少峰攝)

三名在外國長大的「竹升仔」,今日凌晨聯袂到旺角新世紀廣場一間卡拉OK消遣,期間疑因「眼超超」與人發生爭執,雙方越吵越激烈,幸被在場職員分開。至凌晨3時許,三人結賬離去,甫出門口即遭八名男子爆樽襲擊,三人赤手空拳不敵,同告倒地受傷。

保安員目睹報警求助,八名男子見有人報警,立即四散,惟在商場門口,與接報迅速趕至警員相遇,結果被一網成擒,遇襲三名「竹升仔」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療。警員經調查後將涉案11人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