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__,TVB,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今天小編要扒的這位明星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便是明星,也有會有很多的身不由己。他們如今的光鮮亮麗,不知道是多少黑暗過去鋪墊而成。她曾是TVB花旦,17歲被富商包養長達6年,後來遇到了同病相憐的好男人吳奇隆卻遺憾分手,最終嫁給了窮小子張晉。她就是蔡少芬。那年蔡少芬17歲,參加了香港小姐競選,喜獲季軍,在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約的同時,還收到了富 ...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今天小編要扒的這位明星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便是明星,也有會有很多的身不由己。他們如今的光鮮亮麗,不知道是多少黑暗過去鋪墊而成。

她曾是TVB花旦,17歲被富商包養長達6年,後來遇到了同病相憐的好男人吳奇隆卻遺憾分手,最終嫁給了窮小子張晉。

她就是蔡少芬。

那年蔡少芬17歲,參加了香港小姐競選,喜獲季軍,在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約的同時,還收到了富商劉鑾雄的關注。

關於劉鑾雄,小編只提兩個數字。在2007年金融危機爆發之前,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億美元財富位列第458位。2015年,劉鑾雄以109億美元身價排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

他包養蔡少芬的事實,曾被蔡少芬親口承認,而這件事的導火索卻是因為蔡少芬的阿姨。如果不是她阿姨向媒體爆料,聲言蔡少芬是自願跟劉鑾雄好的,蔡少芬一直都對於這段過去予以否認。

即便是蔡少芬18歲生日時候,穿名牌戴巨鑽,在麗晶酒店擺50桌,耗資百萬元的事情早就被曝光是劉鑾雄的手筆,她依舊不曾承認過。這並不因為她是一個壞女孩,恰恰因為她是一個懂榮辱,知廉恥的好女孩。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應該被唾罵的是蔡少芬的阿姨。因為蔡少芬這樣做,是為了替母親和阿姨多年來欠下巨額賭債。可悲的是,她阿姨恩將仇報,出來爆料蔡少芬的黑歷史。

至於說賭債到底多少。有消息稱,交往6年,劉鑾雄送給蔡少芬的豪宅禮物據說包括黃埔花園兩單位、比弗利山連天台單位以及巴黎某單位,價值超過3000萬港幣。而令到他們結束交往後許多年裡,蔡少芬仍舊不得不依賴劉鑾雄還債,期間據蔡少芬阿姨爆料,劉鑾雄就給過蔡少芬1000萬港幣。

而為什麼說,蔡少芬是逼於無奈,則是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小三上位。據劉鑾雄的老婆寶詠琴說,在劉鑾雄的眾多後宮佳麗中,她最不恨的就是蔡少芬,因為她是個乖乖女。一個有企圖的女人是不會得到這樣的評價的!

到蔡少芬幾乎還完債務的2000年,她與宣萱、陳慧珊、郭可盈被媒體稱為TVB「四大花旦」。而從1992年從事演藝事業,她已經留下很多經典的角色,例如和星爺兩度合作的《九品芝麻官》和《月光寶盒》,TVB電視劇《天地豪情》《妙手仁心》《創世紀》等等。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其中,1994年蔡少芬和吳奇隆因為合作電影《還我情深》擦出愛火花,其後兩人大方公開戀情,這是蔡少芬真正意義第一次戀愛。可惜,當年蔡少芬還處於被包養中,且吳奇隆也在為父親還債,同命相連卻又不幸的兩個人,不堪重負,最終遺憾沒有走在一起。兩個人的戀情在三年後即宣告結束。

2001年蔡少芬還清了債務後,2003年轉戰內地的她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張晉!然後上演了古有唐伯虎三笑留情,今有張晉三追蔡少芬的浪漫愛情故事。飽受命運摧殘的蔡少芬也終於迎來了人生的轉折,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女人。

2003年,蔡少芬和張晉因為共同出演古裝神話劇《水月洞天》而相識。此前早就仰慕蔡少芬的張晉,終於有機會和心目中的女神近距離接觸,也為他提供了機會。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張晉曾經親述三次求愛經歷:第一次我緊張得沒敢說出口,發了簡訊給她,但被無情地拒絕了;好在之後她還和我保持朋友關係,也會經常打電話約吃飯。第二次我看到她和其他男性關係好而吃醋,對她說話大聲,她很生氣,但我也藉此再次向她表明心意。第三次是蔡少芬看到我照顧朋友的女友而吃醋,這說明她終於開始在意我,於是我抓緊機會,順利讓她成為我的女友。

但其實,張晉出演了《水月洞天》《靈鏡傳奇》之後也並沒有走紅。他一直都在做武替和武術指導,只能算得上一個不出名的窮小子。這裡就再次證明,蔡少芬是個好女孩,如果不是無可奈何,她選男人不是靠物質,而是靠人品。

她是TVB花旦,被富商包養後錯過好男人,最終嫁給了窮小子!

在張晉默默無聞的這些年,蔡少芬一直支持他。所以張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時說,「沒錯,我這一輩子的幸福就靠她了。在我最低谷的時候,我跟她說只有你一個人欣賞我是不夠的,今天拿這個獎,證明還有其他人欣賞我,謝謝大家!」

最終他沒辜負她,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所以很多人說蔡少芬是炫夫狂魔而批評她,其實是不了解她的過去和付出。她愛他,所以想讓全世界知道,他是最好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