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東廊東行3車串燒 放工時段往東隧一度全封 __,

因交通意外,東廊東行一度塞爆。(網民NelsonWong、馮裕亨攝)【下午5時20分】運輸署宣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東區走廊往太古城方向近嘉華中心的中線及慢線解封,車龍有待消散。東區走廊發生交通意外,下午4時許,一輛載有5人的客貨車,沿東區走廊中線駛至近嘉華中心時,疑失控撞向前面一輛因壞車而停下的工程車車尾,工程車捱撞後衝前並撞向慢線一輛密斗貨車右車身。意外後貨車司機受傷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 ...


因交通意外,東廊東行一度塞爆。(網民Nelson Wong、馮裕亨攝)

【下午5時20分】運輸署宣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東區走廊往太古城方向近嘉華中心的中線及慢線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東區走廊發生交通意外,下午4時許,一輛載有5人的客貨車,沿東區走廊中線駛至近嘉華中心時,疑失控撞向前面一輛因壞車而停下的工程車車尾,工程車捱撞後衝前並撞向慢線一輛密斗貨車右車身。意外後貨車司機受傷被困,需由消防員救出,貨車上2男2女及1名小童輕傷,6人同送院治理。

受事件影響,東區走廊往東區海底隧道方向近嘉華中心的部分行車線封閉,駕駛人士只可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東區走廊往東區海底隧道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油街,上址交通繁忙。

至下午近5時,運輸署表示因交通意外,由維園道前往東區走廊的上行斜路往太古城方向的全線封閉。沿維園道往東區走廊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電氣道或英皇道。現時東區走廊往太古城方向的車龍龍尾已到海富中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