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霍建華拍新劇 預計片酬將達8,500萬 __,霍建華,

係真唔係呀,咁勁?台灣演員霍建華於「520」(5月20號,國語發音:我愛你)認戀「女神」林心如,其人氣不斷暴升,日前更宣布將於9月與影后周迅合作《後宮如懿傳》,並飾演乾隆一角,此乃與周迅繼電影《明月幾時有》後再度合作。而曾因於去年演出《花千骨》被封為「禁慾系男神」的他,今次終於可以調戲後宮佳麗,內地傳媒指以霍建華現時一集約收80萬人民幣,演出90集可望收7,200萬人民幣(約8,500萬港元)相當 ...


係真唔係呀,咁勁?

台灣演員霍建華於「520」(5月20號,國語發音:我愛你)認戀「女神」林心如,其人氣不斷暴升,日前更宣布將於9月與影后周迅合作《後宮如懿傳》,並飾演乾隆一角,此乃與周迅繼電影《明月幾時有》後再度合作。

而曾因於去年演出《花千骨》被封為「禁慾系男神」的他,今次終於可以調戲後宮佳麗,內地傳媒指以霍建華現時一集約收80萬人民幣,演出90集可望收7,200萬人民幣(約8,500萬港元)相當和味,看來他除了愛情得意之餘,吸金力也同樣驚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