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何猷啟攬索模嘟嘴 甜認:發展中 __,猷啟,何猷啟,

何猷啟攬索模嘟嘴 甜認:發展中25歲「超級筍盤」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宣告封盤,昨凌晨在社交網晒被外籍索女模特兒貼面嘟嘴合照放閃,甜蜜蜜暗洩愛火,初時猷啟以「只是朋友」掩飾,低調保護戀情,直至被揭早前孖女友拍拖遊菲律賓、蘇梅連環慶祝生日,猷啟終向本報直認發展中:「繼續慢慢再摸索落去。」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孻仔何猷啟,與索爆千金超蓮是龍鳳胎姊弟,家族坐擁逾百億資產,生得高大俊朗的猷啟被封「超級筍盤」 ...


何猷啟攬索模嘟嘴 甜認:發展中

25歲「超級筍盤」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宣告封盤,昨凌晨在社交網晒被外籍索女模特兒貼面嘟嘴合照放閃,甜蜜蜜暗洩愛火,初時猷啟以「只是朋友」掩飾,低調保護戀情,直至被揭早前孖女友拍拖遊菲律賓、蘇梅連環慶祝生日,猷啟終向本報直認發展中:「繼續慢慢再摸索落去。」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孻仔何猷啟,與索爆千金超蓮是龍鳳胎姊弟,家族坐擁逾百億資產,生得高大俊朗的猷啟被封「超級筍盤」,身為鑽石男的他於18歲才初戀,過去4段戀情無疾而終,去年與內地女友「嫩版范冰冰」拍拖時,被本報影到1拖4洋妞蒲老蘭,分手後感情空窗了一段日子的猷啟,果然轉嗒洋妞再墮愛河。



【甜蜜爆燈】■猷啟昨凌晨在Instgram貼與外籍索女模特兒的合照放閃,承認兩人正在發展中。

陪飛兩地慶祝生日昨凌晨猷啟在Instagram貼出與外籍長髮索女模特兒Angelika Nikolaeva的合照,留言:「Guess where am I?」兩人坐在車廂內面貼面,索模向猷啟嘟嘴送香吻,甜蜜到漏,疑似公告戀情。記者即晚向猷啟求證,他透過英文短訊回覆:「哈,不要太敏感,只是朋友,哈哈哈!(Well don't get so sensitive yet, well just friend laaa...hahahaa!)」

不過,記者翻查兩人的社交網,發現猷啟難忍愛火頻在網上洩蜜,幾星期前貼一張身處貓cafe的相,並附上一個心心emoji,公開tag新歡Angelika示愛,原來新歡愛貓貓,猷啟就投其所好冧女友。本月9日是猷啟的25歲生日,他連環飛去菲律賓和蘇梅慶祝,同行除幾位好朋友外,這位外籍索模於兩個生日之旅都伴在猷啟身邊,上月更連體嬰般夜蒲dragon-i,打得火熱。



【陪過生日】■本月猷啟25歲生日,拖外籍索女Angelika和友人到菲律賓旅遊慶祝。互聯網圖片



【上月夜蒲】■猷啟與索模上月孖住夜蒲老蘭,面貼面似足連體嬰。互聯網圖片

派定心丸保護戀情任職模特兒的Angelika,身材標青樣子甜美,曾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在網上更不時大晒索爆比堅尼相,又曾與富二代林建億夜蒲,不過,近數月就經常陪猷啟去玩,兩人的愛火似剛剛萌芽,而猷啟亦表現得很細心,不時在Ig打tag示意女方都在場,暗示名草有主向新歡大派定心丸。

由於有圖有真相,昨日猷啟再以英文短訊回覆本報,終於大方承認發展中:「正在發展中,我不想任何事都公開,希望你們明白(Well still developing la, so i don't want to make anything public lor, hope u can understand la.)」之後他接受電話訪問說:「所有嘢都仲係摸索階段,仲係好新同好unsure,所以我唔想咁快話係女朋友,大家仲係保持住朋友階段先,繼續慢慢再摸索落去,多謝大家關心。」

採訪:唐如



■Angelika樣靚身材正,難怪吸引猷啟成為裙下之臣。互聯網圖片



■外籍索女Angelika Nikolaeva任職模特兒,經常晒三點式泳照。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